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新年第一天(白天篇) Part 2

新年第一天的Part 1在这里


上一篇就说到了我们在楼下玩了仙女棒和ice and water之后就上回去舅舅家玩“indoor game”,傍晚时分的太阳没那么猛烈了,于是我们五个表兄弟姐妹再次下来公园大玩特玩,新年嘛,难得大家有的聚在一起:D



黄马王子Ryan。


跷跷板……
我妹妹,后面是嘉欣。

Woah嘉欣的头发一定是用pantene洗出来的。。XD


Monkey Bar。。 

Monkey bar。想当年我很矮,掉下来一定会坐在地上,有几次还擦伤了腿,所以我对这个东西产生了yi。现在一玩,eh这个游戏没有我想象中那么恐怖,因为我长高了 8)。她跟我单挑,爬到第三格就掉下来了。很厉害meh?而我很有毅力地过关了啦啦啦啦~~~~张韶涵啊,你回去小巨蛋唱你的《梦里花》啦XD。


 摇摇。。 
 靖雯坐摇摇的美态>:P。


很久没坐摇摇了,一坐上去就觉得摇摇的麻绳是不是长了?我几乎是坐成N字形的 /_\,以前玩的时候哪里会这样!岁月不留人啊啊。哈哈哈。


考你反应的脚踏脚
这个游戏也是我小学时候常玩的团康游戏,不知道你有没有玩过?我小学的个子特别小只,人家走的一步是我的两三步/_\,每次玩这个都是我先出局的!!!
这个游戏是几个人围成一个大圈,然后轮流移动,只可以移动一次,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走一步,然,如果你成功踏到别人的脚,就表示那个人出局了,与此同时所以你要懂得闪,不要对自己太仁慈也不要对别人太残忍XD。

哈哈哈,上面这支短片是我们玩到两个人出局了,最后剩下我和我妹、靖雯三个人片段。到最后谁赢呢?结局还蛮出乎意料的XD。


接力赛?
也是小学的故事。小学最后一年的体育课是由我班主任带的,因为要考UPSR了,所以在UPSR之前的体育课我们都没什么上到,有时候一个月只上一次,甚至没有。考完UPSR之后,班主任就360°大解放每个星期都有体育节上,连上一两节课,那时候我都没有参与,都是跟朋友坐在一堆聊天的(这段跟题目无关,我讲爽罢了的 XP)


接力赛是我小学跟现在都有的课内容,就是拿着接力棒从起点跑,接着传给站在另一端的队友,哪一队先跑到终点就是赢家。


这根别人丢弃的烟花棒是我们的接力棒,很环保对不对?XD


我们在讨论谁跟谁一组,讨论了10分钟。。


讨论下来,我跟Ryan一组,靖雯和我妹一组。。。。

冲啊!!!!!!!
追梦,就是要这样的pose!

Ryan在跑的时候不小心跌倒了,接力赛就酱结束了。
他跌得不轻啊手腕有点折到。
我小学一年级放学冲着跑也是这样跌倒的,跌得比他严重,手腕、膝盖、手掌都流血了,哭到我半死- -。

靖雯负责帮Ryan看伤口(她也顺便强调她以前是st john的,好专业的样子啊!x)),我和嘉欣就去帮他买一罐100号。我们很有爱心的,哈哈哈哈。

我跟我妹妹。

然后。。我们去游泳池玩水! 8)

2 条评论:

淑慧 说...

你妹妹很 cute!!!

月愔:) 说...

原來你妹妹長這個樣子,好可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