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新年第一天(Bye bye白天)


新年第一天,白天的疯狂故事,这里是Part1,这里是Part2
还有一篇,白天的故事就结束了。

上一篇说了我们在公园玩得多么疯狂多么开心,这篇就来说说我们玩水的故事吧。

舅舅家附近有三个游泳池,分别是大人泳池、小孩泳池和按摩泳池。那天只有靖雯和嘉欣带泳衣裤来,Ryan、Rachel、我和我妹只能拉着裤脚在按摩泳池那边泡脚吃酸。

呜哇!!很冷很冷很冷,快点上去!!

Rachel、Ryan和我妹妹,可以做family了啦!


传说中的水鬼听说长这个样子,还穿着红衣呢。。。orz
靖雯和嘉欣比赛看谁泡在水里的时间比较久(应征水鬼工- -哈哈)
过后我们看到游泳池旁边有一粒没有名字的球,想说应该是没有人的,就zap起来玩了,结果另一边就有个小孩子在叫:O,原来球是他们的,可是他们的爸爸很好人,让我们玩,起初还有点不好意思的呢,还走过去给回他,可是他就是一直推给我们玩,不客气啦xP。
靖雯把球从水中跑上来那一瞬间。
拍照,真是把瞬间变成永恒的伟大魔法啊啊啊!
球舞?哈哈哈

左右两边是Rachel和Ryan的小小脚,中间那个giant foot想必是我的了。

我妹妹(Y)。



靖雯你在看什么?小孩不宜xO。

Ryan、我、Rache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囧眼很明显啊 /。\,两眼无神之余黑眼圈也深了,这就是迟睡的后果。


后来,我就想说反正裤子口袋里面都没东西了嘛,于是就拉紧了裤脚在水里走来走去,越走越低,我的裤子都湿了,又心想,反正整条裤子都湿了,不如去玩一下小孩游泳池的螺旋滑梯吧,而且嘉欣跟我担保说那个滑梯只会弄湿裤子不会弄湿衣服,因为滑梯的坡度不陡。

W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扑通——!

就是这一副样子,整个场面我hold住awwww!

玩了那么久,大家乐此不疲(很明显<<四个字是骗人的咯)。今天在公园玩了好几个小时,又泡水又泡汗的,疯狂啊爽啊!!

好久都没有试过流那么多汗了,上体育课我都懒洋洋的没什么运动的:x。原来流汗的滋味。。挺不错的,我很享受,尤其是那个时候。


这个白天一直到傍晚真的过得玩得很充实,天空还出现了一道彩虹跟大年初一的白天说bye bye。



晚上,我们又下来了,下来玩烟花 8)。
那是新年第一天的最后一篇了,新年第二天,我拭目以待!

2 条评论:

小雨 说...

彩虹那张照片拍得很清楚呢!
好美的说! ^^

xiao P 笑屁blue diary 说...

哈哈,那个女鬼,好笑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