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1月的故事:我们班最忙的一周



上个月才开学几天罢了,如果你是KC的人,应该有看到很多人拿着一本青色的书在学校里面走来走去。
拿着这本书到办公室的有两种人。

第一种:抱着期待的心情一起进去办公室,另一边抱着被揍的心情三三两两地出来。第二种:好像疯狂粉丝那样尾随着一个高大威猛英俊潇洒的老师,好像要跟他拿签名一样从教室一路追到办公室XD(那天下课就看到lemon还有她朋友全部追着他跑从lift跑到办公室Orz)

他是我们的化学老师,符老师,魅力很大!在新年前他已经叫我们把化学作业包到美美,新年过后他要检查,结果新年一回来只有小部分交上去。他就吓我们说作业分小考分会跟当天交的人不一样,最后补上一句他对我们很失望。他叫我们包书是为了整齐好看这点我们明白,可是拿作业分和小考分来威胁我们太可怕了!:O

他说,如果星期四放学前他还看不到我们的帅样和作业簿,作业分扣一半,我们当下就慌了- -。我们去了办公室好几趟,可是他都不在,桌上也没有时间表说他现在在什么班上课,杯具。


第二天两次下课,班上人少到够力!因为每个人都找他去了,每个都失望而归。放学后我们集体去办公室等他。

从两点45分等到快要三点了,他还是没有出现。于是,我们就一起把作业簿放在他桌上,justin顺便写了一张字条以示我们的苦心。。。

第二天,郑裕玲跟我讲她放学过后大概3点半去找老师,老师有在!owh我记得,那时候我已经到家了- -



那几天是我们班最忙的一天。

2 条评论:

李小纪 说...

哇fumingcong啊?有够力死变态XDD

很壮观咧,做么我没有看到的?
哈哈可能我对周围的环境反应比较迟钝 :D

乌龟 说...

我们初三都没有化学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