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2月11是我abu生日

上星期六是我家abu的生日,今年她的生日跟去年的有一样也有不一样,而不一样的,就是她今年的48岁生日多了很多人为她庆祝。


①西餐
这一天,我们去家里附近一间情人气息浓厚的西餐厅吃西餐。

我们是看到妈咪久违的朋友,笑得几灿烂 8)。




这个装着满满料理的titanic碗的是“千层鸡肉面”,我第一次点。我是被它金黄色的cheese表面吸引的,还真的以为里面有面,怎知道却是一盘味道好像Pizza topping的陷料,一条面都没有= =,很特别,但是吃不饱,比较适合当饭后餐点@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Jusco购物计划
今天我带了全部红包钱,发了神经似的夸下海口说要请妈妈吃BR ice cream cake,我自己都没有吃过leh。之前也有想过去VINCCI买高跟鞋给她,只是不知道她的鞋号是多少,而且她的脚骨前端凸出,不适合穿高跟鞋,所以算。:(


爸爸妈妈去超市,我跟妹妹去书店。

她用她的储蓄,我用我的RM100 lousai来买书。

她买她最支持的红蜻蜓小说《佳佳的秘密》。

我买九把刀的《那些年》和橘子的《不只是朋友》还有两本PMR参考书。这是我第一次看九把刀的书,也是第一次买台湾小说x)。平时都是买大马的红蜻蜓小说或者跟朋友借中国出版的爱情小说来看~.~。《那些年》在我看电影之后已经有了一个故事大纲,整个故事看起来应该会很不错。《不只是朋友》跟《那些年》是同样的出版社,不知道故事怎样?


说到蛋糕,刚才我夸海口说的BR ice cream cake我们就没有口福吃到了,因为爸爸捷足先登到Secret recipe买了一个Black Forest Chocolate cake,可是它表面是白色的(应该是在冰箱里面太久太冷了),内陷则是巧克力蛋糕还有蓝莓夹层,她说,吃了不会太zai


③去舅舅家庆生
一直都没有想到我们会去舅舅家帮abu庆祝生日,以前都是我们四个人在家里庆祝的。而且今天除了我奶奶和表姐,小舅和二舅刚好也来了,场面超热闹!我有预感,她今年的48岁生日会过得很不一样。


在点蜡烛唱生日歌之前,我们闹了一个笑话,我妈好像不懂蜡烛跟年龄相关的定理,在蛋糕店拿了很多蜡烛,




所以点蜡烛的时候浪费了很多火柴才把蜡烛一一点完,我表姐还笑她是不是70多岁了xP。更好笑的是,我表姐跟我妈点完蜡烛后,小舅他们来了,表姐去开门的时候不小心开风扇,全部蜡烛熄了。又要重新点过!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多久多久没有四个人一起拍全家福了!上次讲新年要拍的结果年都过了一张照片没有= =


那个ginna是元介,是二舅的大儿子。和我妈。
想说,我二舅跟我妈@&*(@&*(&!还亲密过我爸跟她。:/
感觉好像全家福XD

我爸跟我妈。
啊我还想说你很有涵养或者害羞还是内向什么的,怎知道你却趁机抽水awww

人家一边关眼睛一边许愿,
我妈一边关眼睛一边切蛋糕= =

是我表弟元尔,我二舅第二个小孩。
一切尽在不言中的可爱。XD
请原谅小孩子的天真无邪。

元尔和元介。
元尔很聪明,那么小就会扮斗鸡眼XD,
想当年我连嘟嘴都不知道是什么leh ~.~

我小舅,yamyam笑的奶奶,我爸我妈。


WOAH亲情之光<3


她们两个一点都不像两母女!

小舅,奶奶,abu,小舅母。

没有看镜头的是我奶奶,我妈和我小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她的生日果然很不一样,很多人帮她庆生,最重要的人不是我爸,是我奶奶。你都知道老人家嘛,真的,没有多远的路可以走了,最希望的就是子女快乐回家。自从我妈嫁过来之后,奶奶有多少年没有跟她过生日了?能够跟年迈的父母合照是世界上最珍贵的机会。就像她们 :D


abu她今年48,样子还是18,只是,她又唠叨了一点!


不管怎样,ABU!身体如龙,青春常驻,生日快乐。

ILY :)

2 条评论:

月愔:) 说...

誒。那盤東西很吸引我勒。
考考你,你應該知道我講哪一盤吧?

話說,我第一次看到你的爸爸勒。

哈哈,我也有買書來做。
可是到現在都還沒動手。
打算要考試的時候才拿出來做。
but,我沒有買SCIENCE勒。
我買EKONOMI,AKAUN和MATHS。
爲什麽你會買SCIENCE的?

eelin 说...

他比中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