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3月的大件事:尼玛我成功了!!8D

这是3月份shooting比赛。。。



当天,比赛当局很残忍地把LeeAizam3T这三条水安排在第一阶段,只有我在第二阶段T_T。以往比赛三个人都会有一个跟我排在一起,这次就我孤军作战而已,想到这里就觉得很悲哀 :(

在我观赛时也看到了特殊状况:有一个shooter在举枪的时候不小心把trigger一拉,子弹飞出来射墙壁,他本来要放下枪多射一粒,结果被主办单位发现了,直接没收他的target写“MISS”(我看他写字的手势大概是这样啦),脸黑了。另外一个shooter起初射得很不好,弹孔一直出现在黑圈外,他很气馁。我更气馁(因为我当初跟他一样)。直到后来他女朋友出现,他。。。哎呀,连续剧都常演的啦。


我很enjoy看比赛的感觉(讲到很心虚酱!),观察对手的强弱项,改正自己的弱点。也不得不警惕自己要小心一点,尤其是第二个人的情况,万一我的玛丽莲梦露突然出现?XD


O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比赛出炉。这是我比赛中的六set target成绩:


这是我在这次比赛中定下来的目标。


看到成绩的时候我自己也吓了一跳,重复算了好几次,真的不敢相信自己从之前的489分飞到526分= =啊啊啊啊真的好惊喜!上一个比赛我的目标是520分,结果没有达到反而跌到489。这次我本来想说拿一个500就好,可是。。竟然。。526 !!!比上一次预定的520还要高!!!好开心 8)

在个人赛中,49个人里面我排第33,但重点不在这里,而是排在我下面的那个人。我们每一个分数都不一样,他有一个还拿94,好羡慕,可是他的总分竟然是——526,跟我一样!!D:可是在10x那边,我拿6x,他拿5x,我赢了x)。就“一线之差”。我想他回到去应该是气到想diok死我这个papaya哈哈哈哈 XD

犹记得上次2月的比赛我衰到吃草,从而认识了Uncle saw。他安慰我,叫我下次努力。这次比赛他全程都在场,我做到了,比赛之后他也对我笑了笑。 weeeeee !


3月这个比赛,我成功突破了自己 ^^

希望下次比赛,下下次比赛,接下来的每次比赛我的分数都会保持啦。不,是一路进步。
陈木瓜,你终于克服了困难,而不是让困难克服了你 :)。

2 条评论:

Loo Yee 说...

哈哈。。。恭喜哦

一po囧树 说...

不错哦!keep着下去=)

希望你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