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三月的三件大件事!

上一件大件事是二月的时候。那篇有说过接下来几乎每个月都会有一件大件事XD。不过这次不是一件,是三件!

第一大件事,我生日。
每一年都很期待这天,毕竟一年只有一次。
这张被誉为最佳吹大便图是我去年画的,
对我来说,这种生日的图片一年只可以画一次,
每一年都会不一样,
所以每一张都有一个特别意义。



第二间大件事。

星期三那天我去shooting club抢检,没有去学校。229那么特别的日子应该是很值得庆祝的一件事,可是这天有两位老师走了,两个都是我班的老师,一位是Miss Kala,很三八很好人的英文老师,一位是李良汉,经验资深美术超强大的老师。就那么巧(应该是衰)。

如果那天我有去学校的话,我想我可以跟Miss Kala拍一张合照,这样就不会有遗憾了。我只跟她相处了好几个月,可是我真的感受到她对学生的关心跟她教书的热血。她这样突然走了我真的真的很不舍得:(
悲哀的是我错过了她离开前的小考T_T。老师叫我星期六去办公室找她,她最后一次回来。可是我星期六我8点就要去比赛了,下课10点多,我怎么去找她?我在等她的FB msg。


美术那科,我要谢谢李老师。他去年教我到现在。我本来很讨厌美术,讨厌素描讨厌上水彩,可是到后来竟然喜欢上了。Ahahahahaa因为他给分很松,每次都有八九十多分,第三次统一考我还拿97分!!因为每次都可以拿酱高分,我才会那么用心去画每一张图。高分是我喜欢美术的动力XD。






这是我们第一张班级照。
我觉得我们的pose很独一无二xP,比起其他班来说更是特别!!

本来文谦讲说要摆希特勒的超人pose,后来就慢慢演化成毛泽东的pose了XD,拍照的时候他还一直喊“同志们同志们”- -。最好笑的是他要我们全部人扣起衣服最上面的纽扣,每个人都狂喊超呆B!照片出来之后却很有OHM,尤其是Chearly,第一排左边第四个,一副远赴作战,视死如归的样子!

年中拍班级照的时候要不要就酱摆?班主任一定不知道要怎么办xO。


第三件大件事,shooting比赛! :D
这是shooting比赛的场所。
就是站在那边拿枪对准距离你10m处的target射罢了。
我本来以为这背景很难画,因为很多东西,
到最后还是画了出来我好感动~

这三个月下来我已经参加了三次比赛,每次比赛都很过瘾,可是过瘾得来也会压力紧张,到最后烂分收场。每场比赛满分600,我比了那么久都还是4开头,很自责,又会安慰自己说尽力就好,结果不重要。怎么说,那些都是过去了,我要向前看 :)


这是我第五次参加比赛。参赛以来,分数有起有跌,但分数都是4开头的,不变的事实。这对于一个握了两年抢的人来说是没有进步。我觉得自己是个被局限在框框里的SPIDERMAN

还记得比赛以来最高分的一次是495(人家每个都5字头我还好意思讲- -),是去年槟城的比赛。比赛最低分是410(那是我第一次参加比赛)。每一场比赛虽然没有奖牌奖金那些表面上的收获,却收到了不少经验 :)

第一次比赛非常压力,接下来第二次还好,第三次就慢慢觉得ok了,压力一次比一次少。比赛嘛,就这样射咯,潇洒应付,分数不要拿到潇洒就好xP

在FB看到一个超赞的名句:连续第一名是运气,连续最后一名是勇气。
奖牌那么神圣的东西我高攀不起。有进步,对得起自己就好 :)
啊对了,最重要的是打破4字头分数的诅咒。这是我对自己唯一的要求。XP


加油Papaya 


3 条评论:

♥ Qi muii ♥ muii Qi ♥ 说...

祝你成功啦~~ ^^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哦 :)

一po囧树 说...

哈哈,原来你是三月生日的吗??
是不是双鱼座?

我的生日在2月29日………………………………………………………………………………………………………………………………………………………………………………………………………………………………………………………………………………………………………………………………………………………………………………………………………………………………………………………………………………………………………………………………………………………………………………………………………………………………………………………………………………………………………………………………………………………………………………………………………………………………………………………………………………的前一天28日咧!

WeiiLeong 说...

我的生日是2月29日的后一天xD 而且我那年没有29日!!!哈哈-.- 和justinbieber同一天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