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2个星期后,我回来了!!

……Melaka SUKMA CAMP
……考试

我已经两个星期没有update部落格了= =

去到melaka除了training当然也有去一些地方lepak lepak,但是那边因为酒店wifi范围小所以整个星期在Melaka都是拍照、edit照片罢了D:

回来之后再加上碰到考试,一踏入家门妈咪就禁我网,fine!

直到今天我才可以上网,第一次连续5天没有上网leh XD

然后这个星期也接到一个好消息,我在《寸草心7》写作比赛里面得奖了leh!优秀奖!这是我活了15年第一次得到作文比赛的殊荣,也是3年中学生涯里面第一个奖,好开心!


明天是考试最后第三天了,可是还是忍不住要上来顶一下。我还是在的XO

okay,从去年拖到现在的文章我总结过了有22篇= =天哪(这就是懒惰打字的后果x()从今天开始,我要开始努力更新了。

所以。。
这是。。

我2个星期后的第一篇post :3




3 条评论:

Her ♥ 说...

怪不得很久没看到你。。

Ƥσʋ玉瑛 说...

考试加油啦:D
哈哈!恭喜你得奖了啦 厉害哦
ermm!!>.<
你拖到很多文章耶
是我的话拖了过后就干脆不写了的咯.xD

小雨 说...

难怪这么久没更新…
得到奖!@@
真羡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