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Today is my Birdday:3 ②

上篇在这里


今年生日我收到了很多卡片。每一张卡片都很不一样。意思 :)。


我很喜欢朋友亲手做的卡片。亲手做的生日卡是世界上一百零一张的,甚至博物馆都找不到,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富有最幸福的人了,Billgates都比我穷leh x)!

可惜我没能在第一时间看到 :(

 



“座位前,座位后,男孩女孩约好了上课不准睡觉的规则。”


高高在上的siao长也有柔情似水的一面<3

贤敏的艺术。下面的“窗帘妹”是她去年电头发360°转变后,每天吃一口饭前都会习惯性拨开刘海,好像拉窗帘这样orz,所以我们才为她取这个花名。


我很喜欢木瓜跟毛毛tan,超可爱的 XD。从上面开始看起真是越看越感动,可是看到下面去,那句“不要以为你很高”让我心马上碎掉= =。她喜欢zat我的性格还是没变!



谢谢你的心思samantha :),尤其是后面那个很特别的“囧”。(希望你有收到我的诚意哈哈哈)

看你那么有诚意就叫你依倩那么一次啦XD,可是我怎么看都觉得你很像Chelsea Lee= =,还是叫你Chelsea Lee比较顺口哈哈哈哈哈。整封信我最记得的就是“好心你成熟一点啦!!!”我就是幼稚才会叫你chelsea lee,我就是幼稚才会一边读你的卡一边傻笑!^ ^





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收到了西瓜妹的信XD!!这是我最兴奋的事情。这封信,我等了一年多,今天终于给我等到了,证明我的青春不是白白浪费的XD!她去年要送我的手绘木瓜也在里面,好开心,谢啦西瓜。




7 条评论:

Loo Yee 说...

生日快乐

孤傲的王子 说...

生日快乐!!!
你的人缘好好噢,那么卡片,都很特别:)

eelin 说...

kleenex的纸盒那段很有创意,呵呵我以后也要这样子祝别人生日快乐!
btw,西瓜寄给你的那封信,地址zomok不要马赛克掉?你酱紫把地址泄露出去有点不太好吧……

yong♔w 说...

哈哈哈, 画得好丑喔我 /.\

Ester小米 说...

`
木瓜、你好幸福 :D

月愔:) 说...

你班的人,對你好的境界。讓人羡慕。

吴名小卒 说...

我看到我的名料。。。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