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在马六甲training的日子——晚上在独立广场

在马六甲这段时间,我们每天都是从早上6点多爬起来一直training到下午,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够了(其实是很够的,只是我们都在当夜猫子XD)。有时候逮到了偷鸡的机会当然会要偷一下xp——

犹记得集训的第三天晚上,afiq和danish一时兴起要去打包MCD,我也插一脚下去,毕竟久久一次来马六甲,不能只关在酒店,至少要懂外面的马六甲长什么样子的嘛。

不知道为什么服务员说没有delivery service :O,可是MCD才在酒店外的独立广场的对面!!*笑。于是我们自己去打包。


酒店外的独立广场叫Dataran Ayer Keroh,1999年成立到现在,13年了。
想说,那里比我想象中漂亮多了!
自从那一晚走过那里之后,我还想要去第二次第三次。
对于摄影发烧友而言,这里是一个不错的摄影地点^^

哇如果走上去除了看到国旗也看到世界上最大的菩萨,那会更完美!

焦点在国旗weeeeee~


乍看之下,这里好像舞台剧场,前面是舞台,下面是观众席。
晚上的这里很安静,在这里可以看到很多情侣坐在这里很恩爱地相拥着看风景,这是特点之一XD。



照片就这么多,相机不适合拍夜景,所以有点模糊。其实上面这些照片都是独立广场的一小范围而已,还有大草原、大钟楼、国旗……很多很多。

那晚拎着MCD回酒店后,我们开始计划几时training完了之后一起去那里拍照。
因为刚好是夕阳斜,所以拍出来的照片一定很美 ^^

不知不觉:(

不知不觉都已经一个星期多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最近都被很多事情压着,喘不过气,也根本就没有那个动力去写blog。
除了压力还是压力压力压力

sry我那两位stop我follow的人。

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四月的大件事

每个月都会有同样的大件事——射抢比赛,只是名字上面的不同而已。上个月是Ally T.H. Ong Trophy,这个月是Tun Hanif Trophy :o。这次的对手比上次的多了20多位出来,68位,不声不声吓你一惊!

上次比赛之后,我是这样对自己说的,包括后面那两个等号。

老实说,自从那次比赛,我开始爱上shooting了,
刚开始学,我可以拍胸口跟你说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刚开始比赛那几次,烂透顶,排最后的分数,我跟你说我气馁了,不想学了。

可是上上一次,我射的时候,我跟我自己说死定了的,这次也一样会碰钉的,
可是成绩出来的时候除了吓死还是吓死 o_o,

我自己算了好几遍竟然算到525!
成绩总分是526。
傻眼傻眼傻眼傻眼 o_o,
不止突破了自己的500分目标,还冲过了之前的520分,
LOLOLOLOLOLOLOLOLOL!!!

自从那天开始我就对shooting充满了热忱XD(看我这个死鬼几鬼现实!)
再加上在melaka第一次射50m free pistol就拿到455/600,
虽然不高但是第一次就有这样的成绩是一件好事。哈哈
那次从melaka回来后就好像鬼上身这样一直吵着去shooting XD。
至少我很清楚自己是因为喜欢shooting才要来,而不是被逼的。


现在死月的大件事来了,是一个给我突破自己的机会 :)。
这次的4月大件事,我要aim。。
哈哈,530,要求很低对不对?XD
也不是没有体会过给自己太高期望结果痛到——
宁可给自己一个可以突破的,也不要给自己太高期望让自己那么压力那么辛苦。

曾经听说过,一个参赛者的动力是最高荣誉,可是我都没有那个资质拿什么最高荣誉,所以还是不断跌倒,不断站起,不断成长吧 :)。



Competition is  for you to learn how to think positive and fight against stress :) 






所以,四月的大件事,530,
不要愚人节快乐!!! >:D

在马六甲的集训日子第一天晚上②

第一天,四条叫Papaya、3T、Aizam、Lee在1017号房的故事 xO
这里是我们的房间的某一角。

这是从双人床上面拍下来的房间。这样你大概知道我们房间长什么样子了。哈哈



我们是幸运的一群,抽到角落头的房间,与其他夹在中间的房间相对的比较大。我们房间有一台电视、两台冷气、一张梳妆台、沙发、一张双人床和两张单人床、一间很干净,也有了厕纸、肥皂沐浴乳,东西很齐全的厕所。房间是很棒,只是这里收不到wifi,要上网的话一定要去lobby,所以在马六甲的这一个星期里我每天都只是在房里edit照片罢了,跟fb跟blogger断了联系。不然这些posts早就出来了啦T T



kay,介绍完了我们房间的样子,来讲下我们在房间里的故事xP。

帮chipsmore打广告的Aizam、玩着army game的3T。

Aizam在破3T电脑的密码XD。

他电脑上那张是他“未来女友”(他是这么说的)的照片,我没有看过。他的电脑里面也收藏着很多。。erhem,到处都可以看到,好痴情的好小子~.~。我衷心祝福他会好像柯景腾追沈佳仪那样追了8年,再转一个弯就在一起 x)。

好吧,我承认我是勤劳的小孩,老师派给我们的数学练习我也带来做了。印象中我只是那么几秒钟热度地做了几题就放在那边了o_o,还有一次是真的不会到——跑去aida她们的房间问其实是找借口,想要看看aida带来的porcupine罢了xp,回去就知道怎么个死法。

房间很晒!!!!>;o

transfer照片进他HDD。
*请无视桌上地下乱到鬼这样的东西@.@

哈哈哈,如果那个相机真的甩在他头上 x0

下面这两张是Aizam带来的食物。

当然不止这些!!




Aizam的杰作 8D。他很有资质去当画家了啦,只是。。为什么把我的脸画到那么像花生T T


3T和Aizam都在玩电脑,Lee在。。。?噢话说我们的电视机才没看几个小时就坏掉了,开不到了= =,应该是它发现我们发现它所以就不要给我们发现它了。


Thaneis、Chang和Jordan每天都来我们的房间一起玩。
Jordan不在里面。

3 idiots on bed XD
越看这张照片越觉得。。。我们是“开放”的~= =

那天,一班神枪手在1017外的照片

我喜欢这张 ^^

下次可以的话,有钱的话,打灯,不要开flash,哈哈哈

我想说,其实这张照片我也在里面,只是。。。没有入境罢了T T
我的头在。。。chang的后面= =

第一天开会

大家在酒店的中央花园集合,准备去开会。


一起走去大厅的路途中。

开会是每一天晚上都会进行的,都是讨论明天的行程,或者讨论大家的状况。开会之后大家才一起去吃东西。对我,虽然每天开会要走路过去很sien很累,但是我还是很怀念大家一起走路去开会,一起中骂的画面。毕竟这些画面,不会有第二次 :)

在马六甲的集训日子第一天晚上①

这一晚我们到附近的Restoran MITC吃晚餐。大家把三张桌子连在一起,10多个人坐在一起吃东西,这么大的场面我还是第一次见XD,我们没有像高级人家这样注重餐桌礼仪。大家有说有笑,称霸全场。




Faruq, Afiq。


Nut,Izni。

Afiq,Danish,Thaneis和bus uncle。

Izzati的菜(我不知道它叫什么?)犹记得很多年前爸爸带我们去mamak档吃过这道菜,掰开以后要点牛奶送口的,印象很深刻,因为我吃了一点点就不要了= =。之后我就对这道菜有了阴影= =,因为它味道真的很怪,对不起我不是你对的人T T。

这是我的cheese naan。对于我这种不能够吃辣的人来到马来餐厅,最适合不过的就是煎饼类的食物了,有味道之余也不用饱受辣椒的煎熬 8)。cheese naan是那么多煎饼里面我最喜欢吃的一种,因为薄薄的饼皮里面有一层cheese,比起roti telur和roti bom,这很特别。可是爸爸每个星期都打包cheese naan给我拿去shooting那边吃,的确吃到我怕LOL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程中,虽然巴士很暗,但是大家热血还在延烧着 8)


Thaneis, Afiq。



Izni,Aizam <3

Aizam什么表情= =(OwO?)

Izni, Aizam, Nut(Y)

Danish,shame shame的afiq,izni。



在这趟旅程的开头,有很多很陌生的面孔,好像Faruq、Izni、Nut、Izzati Jasni、Izzati、Amalina等等。犹记得上次比赛我有见过Faruq和Izni,他们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安静,我也很少跟他们讲话。现在?大家却是非常热血的一群XD(又一次被他们外表给骗了zz,我中骗第n次了。哈哈。很多朋友,都是认识了,熟了之后才会顶不顺:你到底是从哪一间神经病院出来的??!)。

如果这天我没有去马六甲的话,也许我不会认识到那么多朋友。



下一篇说,我们第一天在酒店房外的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