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愚人节]兜了一大圈还是回到原点==

4月1号那天,既然在学校玩不到人,在手机玩西瓜跟杯面被拆穿玩到我sien了,上了网也不知道要做么,于是……

我跟小溪。。。告白了。而她也接受了我。weeee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哈哈。


哇很恐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想到我竟然想得出用《桃花源记》的句,几有意思XD
缘溪行,忘路之远近 <3







[兜兜转转到最后今天还是回到原点= =]


那些祝福我们的人儿啊,你们都是我愚人节的战利品XD (Y)。当然还有些真的意志很坚定不相信我们的关系 T T 这证明了我演技真的很烂,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大小姐还打电话来揍我,一个两个骂我无聊,who cares,愚人节就是要有多大就搞多大。哈哈哈。不过今年愚人节,是我活了15年搞得最大,收获最丰富的一年!哈哈哈


话说今年愚人节落在星期日,很悲哀,本来plan好了在学校要怎样玩人的计划统统泡汤了。可是如果换另一方面来想,愚人节之后再玩人,一定更好玩更多人受骗XD。eh等一下,愚人节的故事还没有结束,

对我,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