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在马六甲的集训日子第一天晚上①

这一晚我们到附近的Restoran MITC吃晚餐。大家把三张桌子连在一起,10多个人坐在一起吃东西,这么大的场面我还是第一次见XD,我们没有像高级人家这样注重餐桌礼仪。大家有说有笑,称霸全场。




Faruq, Afiq。


Nut,Izni。

Afiq,Danish,Thaneis和bus uncle。

Izzati的菜(我不知道它叫什么?)犹记得很多年前爸爸带我们去mamak档吃过这道菜,掰开以后要点牛奶送口的,印象很深刻,因为我吃了一点点就不要了= =。之后我就对这道菜有了阴影= =,因为它味道真的很怪,对不起我不是你对的人T T。

这是我的cheese naan。对于我这种不能够吃辣的人来到马来餐厅,最适合不过的就是煎饼类的食物了,有味道之余也不用饱受辣椒的煎熬 8)。cheese naan是那么多煎饼里面我最喜欢吃的一种,因为薄薄的饼皮里面有一层cheese,比起roti telur和roti bom,这很特别。可是爸爸每个星期都打包cheese naan给我拿去shooting那边吃,的确吃到我怕LOL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程中,虽然巴士很暗,但是大家热血还在延烧着 8)


Thaneis, Afiq。



Izni,Aizam <3

Aizam什么表情= =(OwO?)

Izni, Aizam, Nut(Y)

Danish,shame shame的afiq,izni。



在这趟旅程的开头,有很多很陌生的面孔,好像Faruq、Izni、Nut、Izzati Jasni、Izzati、Amalina等等。犹记得上次比赛我有见过Faruq和Izni,他们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安静,我也很少跟他们讲话。现在?大家却是非常热血的一群XD(又一次被他们外表给骗了zz,我中骗第n次了。哈哈。很多朋友,都是认识了,熟了之后才会顶不顺:你到底是从哪一间神经病院出来的??!)。

如果这天我没有去马六甲的话,也许我不会认识到那么多朋友。



下一篇说,我们第一天在酒店房外的事XD

1 条评论:

月愔:) 说...

話說你認識的人類真多。
有華人的嗎?除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