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在马六甲的集训日子第一天晚上②

第一天,四条叫Papaya、3T、Aizam、Lee在1017号房的故事 xO
这里是我们的房间的某一角。

这是从双人床上面拍下来的房间。这样你大概知道我们房间长什么样子了。哈哈



我们是幸运的一群,抽到角落头的房间,与其他夹在中间的房间相对的比较大。我们房间有一台电视、两台冷气、一张梳妆台、沙发、一张双人床和两张单人床、一间很干净,也有了厕纸、肥皂沐浴乳,东西很齐全的厕所。房间是很棒,只是这里收不到wifi,要上网的话一定要去lobby,所以在马六甲的这一个星期里我每天都只是在房里edit照片罢了,跟fb跟blogger断了联系。不然这些posts早就出来了啦T T



kay,介绍完了我们房间的样子,来讲下我们在房间里的故事xP。

帮chipsmore打广告的Aizam、玩着army game的3T。

Aizam在破3T电脑的密码XD。

他电脑上那张是他“未来女友”(他是这么说的)的照片,我没有看过。他的电脑里面也收藏着很多。。erhem,到处都可以看到,好痴情的好小子~.~。我衷心祝福他会好像柯景腾追沈佳仪那样追了8年,再转一个弯就在一起 x)。

好吧,我承认我是勤劳的小孩,老师派给我们的数学练习我也带来做了。印象中我只是那么几秒钟热度地做了几题就放在那边了o_o,还有一次是真的不会到——跑去aida她们的房间问其实是找借口,想要看看aida带来的porcupine罢了xp,回去就知道怎么个死法。

房间很晒!!!!>;o

transfer照片进他HDD。
*请无视桌上地下乱到鬼这样的东西@.@

哈哈哈,如果那个相机真的甩在他头上 x0

下面这两张是Aizam带来的食物。

当然不止这些!!




Aizam的杰作 8D。他很有资质去当画家了啦,只是。。为什么把我的脸画到那么像花生T T


3T和Aizam都在玩电脑,Lee在。。。?噢话说我们的电视机才没看几个小时就坏掉了,开不到了= =,应该是它发现我们发现它所以就不要给我们发现它了。


Thaneis、Chang和Jordan每天都来我们的房间一起玩。
Jordan不在里面。

3 idiots on bed XD
越看这张照片越觉得。。。我们是“开放”的~= =

那天,一班神枪手在1017外的照片

我喜欢这张 ^^

下次可以的话,有钱的话,打灯,不要开flash,哈哈哈

我想说,其实这张照片我也在里面,只是。。。没有入境罢了T T
我的头在。。。chang的后面= =

第一天开会

大家在酒店的中央花园集合,准备去开会。


一起走去大厅的路途中。

开会是每一天晚上都会进行的,都是讨论明天的行程,或者讨论大家的状况。开会之后大家才一起去吃东西。对我,虽然每天开会要走路过去很sien很累,但是我还是很怀念大家一起走路去开会,一起中骂的画面。毕竟这些画面,不会有第二次 :)

1 条评论:

月愔:) 说...

八年,需不需要那麼長情哦?
那個3T是華人還是馬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