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在马六甲的集训日子第一天①

为了6月的SUKMA(马运会?),我们selangor射手在三月多的时候一起坐bus到melaka进行8天7夜的集训。之前就已经听教练说过今年的集训营不如往年那样可以办多多次,所以有很多信心可以包揽很多金牌,而今年因为时间上的关系当局只允许我们办一次,也就是这次。因为只有一次,所以心里早就打好了一个算盘,会很辛苦,也没有多少时间可以出游。所以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应该都在我的想象之内。

刚好那时候是学校假期,所以很多东西都可以推到放假之后才做。但是放假过后就是统一考了,所以就带了一些我比较弱的课本去读(我知道自己一定会把它丢在一边= =),这是爸爸妈妈的order。旅程回来过后,要努力飙车了哈哈哈

 灰色的bus,mcm yes XD

把枪和行李放进车厢。。

bus的座位。
话说这里头冷气很冷很冷~.~

到了Melaka 8)
从selangor一直出发到melaka,全程一个小时多,aida坐在我旁边陪我。她滴滴答答按电话。我却醒醒睡睡的。是我叫她陪我,自己才没跟人家讲到几句话就睡着了,好意思:x。整个巴士很吵,就我一个死仔没有参,错过了很多风景也错过了跟朋友热血之前的热身。

来到melaka的shooting range,这里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人、很、少!车子零零星星的没有几辆,10m和50m的range都没有人,只有25m偶尔传出几声枪声,很震耳那种。

Melaka shooting range在Ayer Keroh那里,蛮偏远一下的,跟城市有一段距离。那边有独立广场、有动物园、有得钓鱼、骑脚车、玩rock climbing、射箭和射抢,是一个很好休闲区。所以总的来说,我们这一个星期的活动范围大多数都在这里,没得看到高楼大厦 T T(做么我那么伤心?)


这是shooting club旁边的红色建筑物,表面看上去很新,仔细看才发现里面全都已经荒废了。窗口打开着,窗口和出去阳台的门都是开着的,窗帘飘飘欲坠,再加上天阴阴的。。。接下来的故事任君想象XD。

从车厢里头拿枪出来,等下准备放进“container”的。

air-rifle ~.~

把几箱几箱target拖去container。哈哈





“container”是我们口头上啦,它是一个放枪的储藏室来的。大门的锁头很大,废了好大的劲才把锁头闩开,里面暗暗的,有冷气,给我们的枪好好休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热血之后,地狱训练正式开始!!

T T

1 条评论:

月愔:) 说...

papaya,你很壞。我知道你很高。

那一箱一箱全部都是啊?很帥一下。
還有,貨箱裏面全部都是來的嗎?放心去啊?

話說,怎麼換了音樂了?這是誰唱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