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四月的大件事

每个月都会有同样的大件事——射抢比赛,只是名字上面的不同而已。上个月是Ally T.H. Ong Trophy,这个月是Tun Hanif Trophy :o。这次的对手比上次的多了20多位出来,68位,不声不声吓你一惊!

上次比赛之后,我是这样对自己说的,包括后面那两个等号。

老实说,自从那次比赛,我开始爱上shooting了,
刚开始学,我可以拍胸口跟你说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刚开始比赛那几次,烂透顶,排最后的分数,我跟你说我气馁了,不想学了。

可是上上一次,我射的时候,我跟我自己说死定了的,这次也一样会碰钉的,
可是成绩出来的时候除了吓死还是吓死 o_o,

我自己算了好几遍竟然算到525!
成绩总分是526。
傻眼傻眼傻眼傻眼 o_o,
不止突破了自己的500分目标,还冲过了之前的520分,
LOLOLOLOLOLOLOLOLOL!!!

自从那天开始我就对shooting充满了热忱XD(看我这个死鬼几鬼现实!)
再加上在melaka第一次射50m free pistol就拿到455/600,
虽然不高但是第一次就有这样的成绩是一件好事。哈哈
那次从melaka回来后就好像鬼上身这样一直吵着去shooting XD。
至少我很清楚自己是因为喜欢shooting才要来,而不是被逼的。


现在死月的大件事来了,是一个给我突破自己的机会 :)。
这次的4月大件事,我要aim。。
哈哈,530,要求很低对不对?XD
也不是没有体会过给自己太高期望结果痛到——
宁可给自己一个可以突破的,也不要给自己太高期望让自己那么压力那么辛苦。

曾经听说过,一个参赛者的动力是最高荣誉,可是我都没有那个资质拿什么最高荣誉,所以还是不断跌倒,不断站起,不断成长吧 :)。



Competition is  for you to learn how to think positive and fight against stress :) 






所以,四月的大件事,530,
不要愚人节快乐!!! >:D

1 条评论:

xiao P 笑屁blue diary 说...

我很喜欢你画的那个小可爱(我取的XD),很可爱XDD

你可以的啦,有热忱就够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