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Melaka:跳进游泳池不只是游泳而已XD

一个人在游泳池是游泳,但一群人在游泳池,你觉得就只是游泳那么简单而已咩?XD

第二天training完,回去hotel换上泳衣后,我们去酒店外的游泳池游泳。游泳可以帮助舒缓肌肉,放松压力。换好泳裤来到游泳池边,很不幸的是我是第一个被推下水的人!刚开始Cheryl拉着我讲说有事情要跟我讲,结果越拉我就越靠近游泳池,心知不妙,突然Najaa跑过来一个铁头功,我整个人扑进游泳池 -,-。

一扑进去才懂原来水位没我想象中那么浅,要踮起脚才能站上来。把头探出水面的时候一直猛咳,被呛到很够力

自从那个木瓜贞子爬上岸过后,掀开了找替死鬼的序幕。。。D:<





Jordan被gangbang到推下泳池的五连拍XD


WALAO najaa够狠 -,-

有怕死被人推下去于是选择自尽XD

还有这样。。
可怜的Thaneis XD


KABOOOOMM!!!

BLUR BLUR BLUR *_*

Rose searching for Jack? :3
"Urgh..where are you Jack, my LIFEBUOY.."

Najaa
一脸很惶然的样子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左起3T,趴着的Aizam,Felicia

我发现每次拍照的时候Aizam都很喜欢把手伸出来 - -
Hidayah,Najaa,Nut

Zoo,Nut,3T


Zoo


Hidayah,Zoo



泳池旁边的热血合照

Take 1 :)
#后面有一只水鬼

Take 2
#后面多了一只水鬼(更凶的水鬼~.~)

Take 3
#救命!!!!!! T T

Take 4
#逃命LOL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最最最最疯的一环


游泳池的存在不只是推人下水而已,先是群体跳,然后男生女生分批轮流集体跳,这是最疯最挑战的一环!XD这是我第一次在游泳池玩到这样,疯到差点窒息哈哈哈哈,很难忘。

首先是所有人一起跳了先。。。

KABOOM!!!!


The Girls XD




The Boys XD




本来是很懒惰想要跟他们去,毕竟一连七天每天都要早上爬起来training到下午才能够回酒店休息,睡眠时间一天比一天不够,精神一天比一天差,可是还是要撑着去training。所以叫我去别的地方真的没有那种力气了,晚餐的时候我宁愿在酒店窝着吃。

可是如果这天我懒惰不去,我就没有得跟他们一起疯,就不会写出那么长一片post,也不会明白原来再累的人一旦疯起来也是可以精力十足的xP。

tat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