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LATEST UPDATE]我的梦想 8D

今天写这篇博文是想要跟你分享一下我现在的梦想


[作家]从12岁那年陪我走到现在,3年了。我梦想自己将来有一天会成为作家是希望能够把自己的故事、经历、想象变成一本书然后分享出去,就像写博。于是13岁那年,我开始热衷于写博文,锻炼文笔之余也可以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还有可以随便涂鸦噢,整个部落格都是自己的屁味儿XD。自己本身呢也曾经试过投稿两次给出版社,一次fail,一次寄给刘备了(可能是我文笔太荒唐,刘备看了直接吐血身亡,所以没有回应 )。从写部落格中,我觉得管理部落格真的很好玩,整理图片、涂鸦、设计全部自己一手包办,没有局限而且亲手书写自己的部落格感觉很真实很轻松,所以我对部落格可以说是情有独钟的。

第二年我入围新加坡部落格比赛,这更是对我创作的一个肯定,肯定我的文章有一定的不可思议度!(其实也不见得咯XD)因为念独中的关系,写小说真的不是我现在能做得过来的事,太忙碌,又PMR又统考的,于是我把心思放在部落格上就够了,三千字还好,三万字我就吃不消了

在创作上,我跌跌撞撞地走了两三年,在这段路上我遇到很多事,认识到了很多朋友,尤其是网友,跟写blog的网友一起,大家的话题都离不开blog,怎样设计、怎样幽默一点、怎样特别一点,什么都是部落格,就大家有一个共同话题和目标。可是现在大家各有各忙,所以都没有什么联络了。说真的,有一些话两三年了我都放在肚子里没大出来:想说,谢谢这班网友的扶持和鼓励,我的部落格才会走到今天。

哈哈,回顾13岁那年,我是因为部落格而在网路上蹿红了一段时间,每每更文出来都有不错的回应,算是我写blog中最辉煌的时期,哈哈哈,当然现在就不如当年了,更新率也没去年那么高,如果有人来看我的部落格我就谢天谢地了 ^^。

在寻找二十年以后的自己的旅途中,“作家”都当了我的司机三年,不可能说放弃就放弃。

1012月那时,在大舅与父母的“威逼”下,我认识了射击这个运动,对于一个很懒惰不想动的我来说,这种站着又不累人,而且我没有近视,这个运动最适合我了。射击开拓了我的运动生涯啊,13岁那年 :)

可是刚开始并不如我现在那么顺利。大概简述一下吧,因为刚开始嘛,新手,而且我的吸收能力并不是很好,所以都听不懂教练在说什么,什么griptriggersight,连最基本的aiming我也不懂,所以第一天坐着射,这是最轻松的射法可我还是一直射到墙壁,还死都以为是枪没有gas了,子弹一直发不出去-.-

从坐着到站着,从以前到现在,从不稳定到稳定,都有一年多的时间了,那段时间我去过PenangMelakaPahang这几个地方,比赛分数也一直在进步,所以对射击的兴趣也在无形中渐渐增加,不断嚷着去training。射击已经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无枪不乐”XD,如果有一天我不能举枪了,我想我会哭死

当然,在射击中我也认识了很多同门朋友,跟队友的感情不是一两句话就形容得完的。自从认识了他们后,因为大家都有着共同目标,也曾经一起经历过很多事,一起去比赛,去kem SUKMA等等。好比上次去Melaka一个星期的kem,大家每天一起做着同样的事,一起做yoga、射击、游泳、去独立广场,好像去到哪里都有伴,我不会觉得自己是多余的。在你累的时候有一群朋友叫你不要睡,大家一起玩、吃pizza、,看鬼片(每次看到一半我就睡着了),所以在melaka那段期间算是我最累可是最开心的时光了。参加射击后,我要感谢这班朋友把我带出孤独村,让我交际变广,人也变得比较开朗健谈,没有以前那么自闭,至少现在见到陌生人我也有勇气去hi,对自己也有一定的信心。射击前后,我是两个人来的。

学习射击,我不只领悟到奖牌和进步的喜悦那么简单,也学习到如何面对比赛阿里,如何经营人际关系,如何交朋友,如何自律等等,这些都是课本上没教的事呢。来到这里我获益匪浅。


今天,我的梦想是通过射击这个运动进入国家队,所以说我的梦想是要当一名很出色的国家运动员。为什么?因为我看到以后,看到运动也可以给自己前途。这是我以前都没有想过的,还想说把这项运动当消遣就算了。如果有一天我成功之后,我会履行当初的作家梦,把我那段辛酸凄美堪比罗密欧朱丽叶的故事写成一本书,告诉在座的各位我也能成功。哈哈。
可是要当国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非你在马运会中拿到牌,才会被相中。我不是那种天才型的人,也没有那么幸运第一次第二次比赛就成功突围什么的,我需要后天的拼死努力才可以成功,比起天才,我是笨鸟,笨肥鸟。所以。。加油。




4 条评论:

Crayson心橙♡ 说...

加油啊=)

小溪 说...

wa你的字体很美!!! 【重点误
x3

就为这些为自己许下的诺言努力吧。=)
祝福你!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加油!
朝梦想前进!

Ester小米 说...

`
哈哈哈,木瓜加油啦!
还记得当年、我就是这样认识你的 TT

13岁的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