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Pahang:我们出发参加U16比赛咯~

这是五月的第二间大件事,可是这是我在Pahang写的。

现在才早上6点45,刚洗好澡,做好拉伸运动,还是有点累。

这是我第一次来彭亨关丹。

还是比赛。

把行李和枪械放进巴士车厢里。

哈哈哈,每次讲比赛比赛讲到我自己都闷了,可是这次来到Pahang,是充满期待的,毕竟Pahang是什么样的街景什么样的画面我完全不晓得。如果不说比赛,我是来这边旅行的8)

in the bus^^

早上去到shooting club然后坐巴士前往Pahang,跟sepak takraw的成员一起,可是我们都没有交流。今天十四个人里面只有九个人一起上巴士,少了很多人,少了很多热闹。平时都是一群人没人迟到缺席的。今天没有来而选择明天自己来的人都是因为考试。车上就冷冷清清的,电视有播放那个很暴力血腥的boxing戏(什么在监牢里面练习拳击的boyka PULAK- -),

还有一部搞笑马来鬼片《Hantu dalam kicap botol》。这是我活了15年第一部看的马来片,虽然不是很听得明白他们在讲什么,可是大概大概都懂他们在ngap什么的啦。看电影嘛,看画面不就得了XD。



几个小时的车程我在车上醒醒睡睡,在休息站吃吃东西上上厕所,然后巧遇刚好要前往Kuantan的亲戚LOL,忽然发现我们真的很有缘,那么多休息站我们偏偏在这里见:3

Show下我们在巴士里面拍的照片。哈哈,

3T,Hidayah。



Aizam。
第三张放大的好好笑XD


3T,Hidayah。

Hidayah,Nut。

Aizam,Nut。

Nut

Nut的妹妹Syahirah。

Aizam的一只手,Hidayah,Nut。




3T,Lee。
好像被狗仔队拍到然后来不及闪的gay佬owh XD

Pahang Shooting Range。


在这里放了枪,然后送Sepak takraw team到宿舍,去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傍晚六点多了。
这是我们的酒店Greenlast Hotel。
比起Sepak Takraw team我们真的幸运多了,他们住的是Hostel,我们是Hotel。 :O

3T,Hidayah。

3T,Hidayah,Aizam。
huiiyo Brunomars酱XD

Lobby里的小象 ^^

Hidayah,Nut。


他是abang boy。
是高层。可是他没有高层的样子,反而好像Doraemon那样很会搞笑。
他把Allowance和团服分给我们。




这是Selangor的团服,


Aizam



搭电梯来到5楼。。
Kenji。

5楼的走廊。有titanic的feel lol XD。

我们的房号。


房间一般,不算大,但设备齐全。有梳妆台、双人床、电视、柜子。
床!!!8D

这是洗手间。我很喜欢它是因为它有一面很大的镜子。


看电视。很幸运的是这里有华丽台、Discovery等等一些astro频道,可以继续追看《潜行狙击》XD。

Nehh你可以看那张看电视的照片,还没第二天罢了房间就已经被我们弄成这个样子了。跟你们讲一件超囧的事,把行李放进巴士车厢的时候我完全忘了行李袋里面有巧克力,结果去到酒店肚子饿了打算拿出来吃的时候全部巧克力都融掉了- -。哈哈哈只有那个很坚强的mars巧克力还可以勉强说是固体的。。Cadbury, Kitkat那些全都只剩下一滩zap :(结果挤出来全部都是zap,越吃越肮脏啧啧啧窗口上面还有一dat不小心留下的巧克力印记。

之前在巴士上3T有跟我讲过final destination 12345里面那些很“经典”的情节,到了酒店的时候他开给我看。终于懂final destination为什么是18禁了,看不到血而死的并不可怕,反而是看到血才最露骨- -。最惊险的就是olivia做gymnastic做到一半被面粉弄到眼睛整个身体对半折骨头都穿出来那一幕OMG


酒店外的风景。这种Atap屋交错的风景在KL不常见。
从这里望过去可以看到East Coast Mall、Parkson等等。

拍照拍到一半突然闪的3T、Lee、我、Hidayah、Nut、Syahirah。

Syazwan。然后是Aizam的手(他很喜欢在我每次拍照的时候突然伸一只手出来= =)


晚上我们在酒店大厅召开小组会议,讨论明天的行程。
教练Abang Kimi。

Aizam自恋到————
我跟3T的手。

看报纸看到很轰动很sad的新闻就是李宗伟在比汤杯的时候扭伤了脚被逼退赛。
很悲哀LOL。本来有机会征战奥运变成现在不懂要等几月才康复。
Kenji跟我说他小腿全部筋断掉我还真的吓了一跳,到底严不严重我不清楚。


Abang Boy和Abang Kimi。
Abang Boy在分派Allowance也就是每个旅程的零花钱给我们,
Abang Kimi在。。按手机?

这条等不及拿钱的死仔包Afiq - -。


第一天,大概就是这样啦,没有training,很free。

噢对了,回顾刚才我们去到Pahang Shooting Range,那边跟Selangor shooting range一样是青色为主,只是它跟selangor比较不一样的是你可以看到它白色的板是一排过去的,而selangor是一块一块分门别类的,所以在pahang跟selangor,子弹击中板块的声音是不一样的。Selangor射中7跟10的声音差别超大,而Pahang射7跟射10声音依然是piak一声:3。

噢对了我想大声说,我们的酒店有wifi!!!!!!8)
#可是到了第二天就出问题上不到网了orz


明天是training day,没有任何event。
可以认识到别州shooter。
想到这里就很兴奋。


下篇见!

3 条评论:

eelin 说...

final destination这个我朋友有跟我讲过,上课的时候她们一直讲,有两个女的很胆小,一边听一边尖叫,我记得她们有讲过其中一个是在游泳池,一个人就在里面游泳,然后不懂zomok那个抽水的东西打开了,他整个人顺着漩涡一起被卷进去,很难想像。
我本身还好,越听越起劲,完全不觉得恶心。

Ester小米 说...

`
看木瓜的部落格久了,哈哈哈,还是那样!
永远傻傻的部落格 :P
加油哦 :)

smokë 说...

难得不同种族能那么融洽。很棒啊。加上你背景音乐,那扇门看起来还真有Titanic的感觉(眼眶泛泪),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