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六月的第一间大件事:SEASA东南亚运动会

六月有两件大件事,第一间大件事是。。


对就是东南亚运动会!
那张图里面我好衰XD。哈哈哈。

明天的比赛我不说,还是那句:全力以赴就好,讲得再多也没用啊,也是要靠临场反应。可是自从那次在pahang拿了一枚团队银牌回来,也在个人记录中创纪录变536/600,所以我回来后我对shooting充满了信心,觉得自己可以破的不只是536,还可以做得更好。


除了明天比赛的事情之外,这次活动真的让我领悟到不少事情。先show off一下我的名卡跟号码袋。

这是比赛的时候一定要在身上的。
可是我差点就拿不到这个东西。
为什么?


本来我写了可是最后还是删掉了,感觉po了出来会有不好的结果-.-
fin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跟你分享一下这几天拍到的照片^^

在这里聚集了所有马来西亚、缅甸、泰国、越南、香港、台湾、菲律宾和新加坡的shooter。很多人,很热闹XD




 跟新加坡shooter的合影^^

aish那个小子是我。我真的没有想过自己会有那么大的勇气去跟他们拿FB lol!哈哈

 观赛10m air rifle men的时候。Ammar,Najaa,Hidayah。 




在一旁闲谈时候的合影XD





 Hidayah,Zunaira,Izni,3T,Lee。


Aizam,3T,Lee。




 10m air rifle women。

 10m air pistol women。

Hidayah,Nut跟top shooter的合影 :)

50m air rifle men得奖合影。
那个superman真的笑死我了XD好特别噢
我自己也有两件,可是都是XXXL的我根本穿不下weih-.-
明天拍一张照片show你。哈哈


oh shit  11点半了明天还有比赛,我在这里搞什么鬼,去睡觉去睡觉XD
P/S:这几天拍了300多张照片,现在只show一点吊下你的胃口,其余的等比赛过后再说!

3 条评论:

Ester小米 说...

`
哈哈,木瓜木瓜,感觉上木瓜的假期过的很棒!
天天都有东西更新,我就惨了 /.\

说...

看你的post都是去比赛的哦~
哇,看到一个个很pro酱~

H.ea.Th.A.S.ia 说...

NOT bad wor~Air Rifle! +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