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SUKMA-Selangor Shooter Banner


SUKMA多一个星期就是了。忽然觉得自己很幸运,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机会的,据我所知全校好像只有几个去,不同的项目,所以机会很难得。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运动会,虽然没有在比赛内,可是一想到有得去有得拍照有得认识朋友心里就很兴奋了^^

我用banned story4做了几张海报,第一次用,很多功能,觉得不错噢,整张看上去感觉好像要上场打仗这样XD






还有我为自己做的profile pic,还不赖吧?
有时候我真是太太太太欣赏我自己了XD


7月7号的SUKMA,我很期待 ^^

2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到时放照片给我们看看咯,期待~:)
那些icon很可爱漂亮哦,怎样做的??厉害!!

说...

你们在pahang逗留几天?
我有点怕sukma啊,街上肯定水塞不通,不方便出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