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Pahang的:第一天比赛!

这是我学了射击一年多以来,第一次去Pahang,也是第一次参加16岁以下的比赛,很兴奋。去到Pahang的第二天(星期五)就是我比赛了,可是前一天头脑还是不听使唤地睡不着,闹到两点多才睡- -。


第二天被冷气推起床,洗了澡,自己在走廊那边对着窗口做下伸展看下风景吹下风,毕竟要比赛了我不能太活跃啊不然很耗体力。

看着风景时心生感慨,因为酒店外面是一间国中嘛,那天又是上课日噢,就看到很多学生背着书包去上课,有那么一股冲动想要飞去KC抱着校长说:“校长其实我很舍不得你!!”啊哈哈哈。再说我觉得我们很特别,我们都是学生哥,但别人学生哥是拿课本,我们却是拿枪。差别啊。

吃了早餐之后,我们就去Pahang shooting range,在那边看初赛看到一点多这样,一点多之后的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时段,才轮到我上场,也就是说我在那边泡了好几个小时,哈哈。比赛有分三个阶段嘛,第一阶段是10m air rifle women,第二阶段是一半air rifle women跟第一阶段的10m air pistol men,接着最后一个阶段也是10m air pistol men。


我比赛的位子是27号。

把枪放在桌上,去装gas,再找0 position(就是一举枪就对着中间的站姿)和dry fire(无子弹式发火)。

比赛开始之前我就发生了一件小意外——我的射击眼镜的镜片螺丝不见了D;。





赛前训练的时候我看见的镜片螺丝有点松了,我就手痒去调一下,那时候我是站着射着的,弄了过后没有用手摸摸看螺丝还在没有,以为紧了,不以为意,怎知它却是掉出来了,不懂掉在哪个角落,搞到整个镜片脱框而出,放不回去。


就是那个镜片旁边圆圆的小螺丝。
这是修好之后的。
真的很心痛啊一根小螺丝居然要RM12 -.-
我下次会小心点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比赛中的小时45分钟里头,我陈木瓜本身发生了一些糗事-.-。本来不想说直接带过的,就说自己是很完美地完成了这个比赛就醒了,因为太鱼了真的,可是这么好笑的经历不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所以还是分享一下吧:

糗事第一单




因为比赛还没开始嘛,无子弹式发火后我把枪打斜放在桌上,坐下休息。平时都是这样放的,所以没有意识到这个危机的存在。

就在我闭目养神的时候,一声“BOOM”很近距离地射进我耳朵,本来有些累,突然被吓到精神了- -。有种不好的预感,一看,我的枪奄奄一息地躺在地上,除了傻眼还是傻眼 :O



然后整个range突然安静下来,离我比较远的人就以为是水壶掉在地上所以不加以理会,而那些离我比较近的shooter也是傻眼,有些玩鄙视-w-。


然后我就一副很不care这样不慌不乱地把我的枪捡起来,慢慢放回桌上去。可是其实我心里很怕,怕我的枪里面或者sight会出问题,毕竟是枪头朝下跌的。我真是太粗心了。幸亏地板有地毯覆盖着,才不至于粉身碎骨那么严重。

Ok丢枪的事情略说就好(可是我好像说太多了= =)





糗事第二单

接下来另一单糗事是这样的,我们桌上有一台机器,连接着几条线,按一键就可以把target送去10m处再送回来,很方便。

在我举起枪来aim到一半的时候发现有点不对劲,我的手是固定不动的,可是target却摇摇晃晃,放下枪一看,原来是那几条线断掉了 orz - -。我举手,jury他们拿着一捆线在这边修啊修的,我在那边愣着,比赛才开始不到半个钟头就连续发生了两单糗事哈哈哈。

第三单糗事

这个没有刚才两单那么严重那么夸张。我只是不敢相信自己就连拿一张target都衰过人,才拿起target要放下去罢了,可不小心手一松整张掉在地上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整场比赛下来,人家安安稳稳地从第一张target射到最后一张,我却是轰轰烈烈那种,哈哈。可是还是有顺利在限时内完成了60张target。不过不懂是不是我心理作用,也许是枪掉过的关系弄到我的grouping有点跑位了,有点偏下面,可是我又不敢adjust怕会adjust到过头。我算过了,大概是拿530-538左右,等下成绩出来就会有个确定的答案了。是有进步啦,但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每次都是这一句= =)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这样,成绩出炉了。

我不管那边有多少人我还是硬挤进去,平日在公开赛我都接受到自己迟一点看或者不要看,毕竟在公开赛我名次又不是在很前面看不看都无所谓吧,就算要看也是要确定自己的分数罢了。但这次U16我是第一次参加,成绩和在公开赛一定有所差别吧。


看到成绩的时候我傻眼,崩溃了 T_T



再续吧 ^^
我想下篇的故事很快就出来了,因为第一次……哎呀你知道的XD。

2 条评论:

Ester小米 说...

`
好讨厌 TT
你怎么不公布?!!!!

小溪 说...

oh yeah like a boss! x)

那个『这个经验一生人只有一次』
这句话赞 :O
让我想通了一点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