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Pahang:WTH我。。进了决赛??!

上一篇说到名单一出,看到名字,我崩溃了嘛,你看到这里可能会觉得很奇怪,或者很矛盾,如果我fail了的话直接就stop在第一篇就够了啊,为什么还要续第二篇?哈哈,我想你看到这里都应该猜到我要说什么了。可是还是请你耐心地看下去啦 XD

名单出来那一刻我是第一时间冲上去的,然后很紧张地找自己的名字,习惯性地从下面找起,结果找啊找的竟然没有我的名字,心开始紧张了,于是就换个方式从上面看下来。

*这是我的成绩 8)


除了自己,其余两位队友——aizam和3T也进了决赛,在我前面,排名分别是第三和第四名。感觉好棒,大家一起进了决赛XD

话说还有一件喜事^^


看了成绩,确定了自己的排名,
一边准备的时候一边在确认着这一切到底是不是真的,毕竟是人生中第一次进决赛,那种感觉真的。。有点梦幻,快感超强烈的。虽然心知自己得到个人项目的奖牌机会渺茫,但还是要为自己进决赛这件事开心一番。哈哈。反正我就很容易知足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过了一阵子比赛就要开始了。

决赛是由abang kimi主持的,每次听他那种很好笑的讲话语气就很想笑,在这里也是一样没变过。他很习惯性把“competition”讲成“compItition”。他讲话的确很幽默没错啦,但心里还是免不了紧张和压力,排在我前面的跟我相差一分,排在我后面的则跟我相差三分,分数相差不大,第一名那个跟我相差29分= =大家实力很强大,不容小觑。
8分钟的preparation time结束后,主持人叫我们转过身来,自我介绍。那时我没听到很清楚,又担心自己才刚找好的position跑位,于是别的参赛者是完全面对观众我只是侧转罢了,我完全不懂决赛有介绍参赛者这一环,我还以为他叫我们转过去是要跟我们讲比赛规则罢了 /_\。于是从后面介绍起,介绍到我的时候我还是侧着身体的。介绍到大概第五位参赛者这样吧,我才慢慢意识过来慢慢转过身来,不过那时候都没用了吧都要介绍完了 -.-


比赛开始第一shot的时候,我的心跳节奏一直都没有舒缓过,反而一直加速加速加速,速度快到我在aiming的时候手不停地振就算了还很清楚地听到自己的心跳让自己重复又放又举枪好几次才成功让子弹飞出去= =

刚开头的三个shot都蛮成功的说,我很满意,
不过这些shot都是我用惊险换来的,简单来说就是运气,手不停地抖,
到最后我都不知道那些10是怎样射过来的= =。

第四shot,我抱着一些侥幸的心态说自己大概大概aim一下也是10的啦。


结果在主持人播报分数的时候。。。



然后推了推眼镜。哈哈

在这比赛之前,Nad sponsor了我们一人一件印有我们名字的团服,她在我的衣服上放我的名字是papaya。拿到这件衣服这一刻我很开心,这是我第一次拥有写着自己名字的衣服。

于是,第七shot abang kimi喊 start的时候,我在aim着准备要射出去了,这时后面观众席传来一阵骚动:“papaya?!Betik?!”他这句话不出还好,一出我整个专注力就散了,所以把枪放下,沉淀一下思绪,再举多一次。如果在这时候我射得出之余还拿到一个10的话,我想他一定很佩服我XD,可是我想这是不可能的,心都没之前那么镇定了。

所以在接下来的每一个shot都是以9分8分,思绪跌跌撞撞的状态下结束,总分为92,整个过程虽然欠佳,但至少我一直都没有放弃过 :)。

决赛中,我算是蛮幸运的,名次保持在第七,反而是原本第八名跟第六名对调-.-,那种感觉好像两个人在隔着你打架这样XD。很开心自己在决赛的时候还可以把分数保持在92分。老话一句,还可以再进步一点。

总的来说,我没拿medal,反而是我们的其中一个队员3T拿下了个人铜牌,很羡慕他,哈哈。第一名是来自melaka的din,他是国家队的——565分,决赛98,强大,我可是连540都没突破过啊。

这是很难忘,很刺激的第一次的体会,同时,很享受。

所以在此隆重宣布。。。。。。

2012 Karnival Remaja Kebangsaan 10m Air Pistol men no.7, PAPAYA TAN!!!!! XD


当然还有这枚团队奖牌。 ^^




这是我射击生涯中的第一枚奖牌,我很珍惜它,拿回来的时候几乎无时无刻都在拿着。
明年我16岁了,是我最后一年pelapis,我答应过我自己,如果可以的话,我一定要为selangor拿一枚金牌! 希望梦想可以成真 ^^

[比赛结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来跟你分享比赛当天的照片,
这是当我们在那边闲时拍的 8D


U16 10m男生气枪射击赛~







U16 10m女生步枪射击赛 :)




然后下来这些是我们无聊无聊拍的:b
Aida、Hidayah

3T的Samsung Galaxy Tab 好像很好玩?XD

Nad加油 8)

Afiq一边看nad打rifle一边帮她记录分数 :)

很yam的表情?XD 
Syazwan。

Selangor lang坐在一堆。

我吃饱没事做在那边玩tic tac toe XO

Lee, Cheryl

Aizam, Hidayah


Aizam~

Cheryl gold fish XD burb burb


Felicia, Najaa

Felicia, Najaa, Aida

3T


Coach abang kimi ^^





看比赛看比赛。
Cheryl看到打瞌睡XD

3T,在他前面那个是Sabah来的,叫Ryandee,之后我们成为了新朋友。啊哈哈

[The end :)]

1 条评论:

说...

很棒~
生活有如此的目标很不错哦
生活有意义!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