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Sukan Malaysia XV Pahang 2012 之 新开的Pahang射击场


续上一篇白烂的结尾“肥死你”在车上吃东西的那张照片。。。。


几个小时的车程过后我们终于到了Kuantan, Pahang :),我拍了几张Kuantan的街景当纪念,之前我来过这里一次比16岁以下,还依稀记得周围路长什么样子。

这里很多路的名字都是Sultan开头的咯,Sultan Mahmud,Sultan Abdullah。。。反而KL是kampung什么什么的很多变。

这里的马路很少车很顺畅lea :)

噢!朱咪咪的演唱会也在这里举行!!!
我也不知道那么激动是为什么,也许是第一次看到朱咪咪上海报吧xO

朦朦胧胧的有秋天的feel*自我陶醉。x)



过后车子开往Pahang 新开的Shooting Range,那里附近除了有旧的shooting range之外还有体育馆、Gimnasium、Hockey场、铅球场,是举办SUKMA的优越条件,就是可能有空的时候啊可以走去看看别的比赛是怎么进行的。今天我写这篇post的时候我有去gimnasium录了拍了一些影片照片啦,之后再给你们看吧,把地方说回来Pahang shooting range~


Menembak ^^
本来冷冷清清的Pahang Shooting Range纷纷来了各州的shooter,变得很热闹。



大沟渠没什么好拍的,只是觉得画面很壮观,大家围在沟渠边。

Danish和3T。
他们在这边拍照,结果不幸的事情发生了。。。

Target掉进去 /_\。

SUKPA 射击场 :)


射击场的50m range,跟Selangor的设计差不多,同样有很多tissue在那边飘,前面的target也是一样青色的,heeeee


这是那边的armoury,存放枪械的地方。




啊啊啊啊。。里面真不是一般的大啊 :O

我的枪的lucky number :) 24, 屙屎!= =



上去10m range loooooo~


只能说,超赞的,超冷的,超舒服的!我大爱XD
只是桌子真的有点低,今天我去training举枪时肩膀有点吃力owh。

wasai还有观众席 *_*

还有25m还没参观到,不,应该是还没拍到照片。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这边的25m和50m子弹射出来的声音不会太大声,比起selangor的那种震耳欲聋的话,这里是还可以tahan到的。ehehe,明天补写这段~


大概参观了这里的一些主要地方过后,我们到大厅去领取食物,然后上巴士去酒店吃。其实这次我对酒店没有抱着什么期待,酒店是一个common名字,它是一间asrama来的(这样都可以-.-),就像奥运村那样全部运动员都住在那里(当然有小部分是另外在外面租酒店的啦),可是听说这种大型运动会不会让你那么享受有冷气有电视机有热水器。这些都是预料之内的啦,所以接下来带你参观一下我们的酒店^^

下面这张图是抄回来的,POLITEKNEK是我们酒店的名字,不知道你有听过没有?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