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Sukan Malaysia XV Pahang 2012 之 我们准备好了!!


本来以为POLISAS真的那么outdated连wifi都没有,结果却是出我意料的有!这当然是好事啦,至少我的照片那些都可以马上处理马上share,不用等回去KL过后慢慢弄,到时候我会懒惰了,而且很多感觉都会不见掉。



 从年头到现在筹备了那么久,终于等到今天去SUKMA大展拳脚的大日子了 :)

7月7号这天我们在SSA集合先,然后大家一起搭巴士到Pahang去。跟你分享一下在我们去Pahang之前的一些照片吧 :) 

lepak lepak ~
今天大家都穿红色,好一致,很引人也引牛注意。这些衣服是我们去SUKMA之前政府发下来的一个行李袋里面有的,不只是我们射击有,其他selangor运动的运动员也有。行李袋里面还有selangor的jacket和运动裤(之后拍照上来给你看噢 :)),很搭耶,就很有爱州精神的感觉啊XD,所以我超爱的!



给我们放枪械和装不进巴士的行李的lorry来了。
很大牌leh!XD平时我们出外比赛都是用一辆bus就可以把行李啊枪械啊解决完了
今天居然出动到lorry,可见我们的东西真不是一般的多 ._.

aizam拿着国旗走来走去,很有semangat 哈哈。










Selangor Rocks 8D


还等什么,朋友们都上巴去了~


哈哈,这是我们在巴士上的疯狂照片,大部分照片都是他们拍的。
其实从selangor去到Pahang的那个旅程间,除了在休息站,其他时间我是在做参考书,tweety bird Syahirah教我做,她的数学很棒哦。除了做参考书,绝大部分时间我都在睡觉,因为前晚临时更新博文到一点多才睡觉好累 :b。


Aizam、Danish、3T,墨镜先生。
他们去到哪里都很喜欢戴墨镜不知道做么?



Rishi、Afiq。

前座是Thaneis和Aizam,后座是3T和Lee。

Najaa、Aida~

Hidayah。

Nad和Felicia,一副很peisi的眼神XD



Faruq、Syazani。


Amalina和Izzati :)

Izni和Izzati,两个都是Rifle的大姐头。哈哈

Syazwan、Chang。


Zoo~
她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手不离电话,从认识她到现在都是这样哦。哈哈。

Abang Kimi,LMAO XD。



Nad、Zoo。
她们有一张照片是把鼻子推上来扮猪的,很搞笑,可是想来想去觉得很敏感还是不放了,
但是fb有,你可以去看看。哈哈。

从休息站一上车,大家都在忙着吃东西XD

Syazwan。

哎哟,吃吃吃只会吃。
Afiq和Abang Kimi。


吃吃吃,肥死你。
待续 xP

超白烂的结尾!哈哈


祝我们大获全胜(Y)!

1 条评论:

xiao P 笑屁blue diary 说...

hey,你代表去参加什么啊?

才出发篇,我看还有很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