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Sukan Malaysia XV Pahang 2012 之 我们的“酒店”

哈哈,文接上篇,这就是我们的“酒店”啦 :) 

POLITEKNIK是统称,里面那些一栋一栋楼的叫做POLISAS,后面所谓的AS就是asrama的意思。总觉得POLITEKNIK这个名字很政治化LOL。

虽然我在这里才住第一天,但是它这里的生活制度的确有点像历史学到的新村,全部人被围在里面,在宵禁和戒严的情况下规定时间内进出,然后还有配给卡(你下面会看到),还有“身份证”XD!而且这里的分配还蛮严格的,它把男生女生分成两栋楼,不给接触,这是我说它政治化的原因啦。


房间钥匙。一间房两个人,每个人都有一把钥匙以防万一。

没有想到配给卡还会出现在21世纪的SUKMA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XD

这是我的shooter ID card,真的很好笑,我拿到的时候以为是放fullname所以不以为意,直到我仔细看过一遍,名字居然是Papaya,很好笑,也很。。特别,别人都是放本名我却是PAPAYA。LMAO

那张照片算了吧,本来照片都已经够丑了,因为放大的关系变到更朦,双眼好像。。而且这张照片,我的PAPAYA名字居然还出现在SUKMA的官网= =我aunty看到了一直笑我LOL。


酒店的走廊。


这是我们的房间 :)
我跟Thaneis同房。

一进到去放下行李,拿出laptop准备放去桌子上的时候忽然发现桌面上铺满了灰尘,超脏的,地板啊橱柜也是,床头也有,可见这里有一段时间没人住了(也许两年一次?XD)

于是我倒了一点水(不止)然后擦啊擦的,擦来擦去还是觉得灰尘很多,费了我一包tissue才把桌子擦干,然后把laptop放上去。这时我就要找一个插座给我放插头,结果找来找去床头啊墙壁啊都没有插座,有一种慌掉的感觉,没有wifi没什么,但是没有插座也太夸张了吧o_o。然后我掀开窗帘,推开窗户,才发现插座就在窗口下面罢了。哈哈哈,我就知道事实并不是那么残酷。

打开电脑,我只是纯粹想要edit照片罢了,没想到lee突然冲来跟我说这里有wifi,可是不知道上到网没有。我兴奋到跳起来LOL,太好了这里是有wifi的!然后我就bok下运气在wifi list 那边试下connect看下connect到没有,有POLISAS-Guests、POLISAS-Students、POLISAS-Staff。我试试看connect students的,然后凑巧之下按出一个browser,POLISAS网站的,它叫我key in它所提供的login id和password(当下就觉得很好笑,做么开了网站会提供买那个id和pw给你O.o,也许你还没发现笑点),没想到。。。。真的上到网了eh!!!!而且网速还不错快的说!

其实说到我也真的觉得自己蛮幸运的,别人的laptop一直收不到wifi的line,上上下就断线,连可是我的却24小时都收到线,谢谢菩萨。话说收不到line并不是最可怜的,最可怜是女生,听他们说她们连wifi都没有是靠手机上网的。



哈拉完wifi的事情,带你去看看别的房间 8)

Rishi、3T、我围着Aizam的电脑 8)

墨镜大佬睡觉。

chang在收拾行李。

走廊上的3 IDIOTS,我、3T和Rishi。


吃鸡饭的Syazani和Faruq XO


超赞的Thaneis :3
其实在拍这张照之前我们都决议要比中指给他的,可是觉得很粗鲁,
所以还是很勉强地比拇指给他,如果你眼尖的话你还是可以看到有一根很细很长的“拇指”XD

DAFUQ我的头发= =

派POLISAS规则手册。

Chang扫地~

WAKAO Rishi也扫!

从窗口拍下去的KL仔,还很配合地望过来噢~他们行李不少~


从窗口拍出去的POLISAS风景。不错漂亮的咯!
在这里可以看到球场,还有很多小凳子,右边那里是福利社和食堂。
马路好新好干净^ ^

黄色的“酒店”。

Chang。

Danish、3T。

Chang、3T。


之后我累了打算在房间休息,他们借用我的相机去外面边玩边拍照。他们回来之后我就把相机里面的照片transfer进我电脑,然后听他们讲故事。听他们说他们跑去后山玩,然后丢石头丢棍子的,光是听罢了就觉得好刺激,很后悔自己没有参进去。哈哈哈。自己一个人丢石头也许会觉得很幼稚,但是一群人丢石头,那个叫热血啦 8)


这是POLISAS的篮球场。
每天每个下午都有SUKMA球员在练球,绕着操场跑圈,很努力噢他们。
反观我却只是想着要睡觉 /_\



POLISAS 外很干净很干净的马路。
照片中的那栋楼就是我们住的地方啦 8)

这是他们在后山的照片。。



3T丢棍子三连拍LOL(我一直想到他这个动作很像一个画面,可是讲不出来,所以用“丢棍子”带过算了-.-)

Chang Rocks LOL。哈哈


以前文字长过图,现在把整篇文章拉长的却是图片LOL,所谓时过境迁 。这篇真的是太长了啦,下一篇写我们晚餐的故事,还是停留在第一天噢。。。。 - -

1 条评论:

Caelyn 可箖 说...

那个丢棍子,像标枪的动作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