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Sukan Malaysia XV Pahang 2012 之 第一天的晚餐


继续上篇他们从后山疯玩回来,我们就一起去洗澡了。说到洗澡,那些我忘了带来的洗头水和肥皂那些,我都是在福利社买的,福利社里面真的什么都有,topup跟洗衣粉也有,可是洗头水和肥皂剩下一两个罢了,幸亏我还买得到 @_@。看来缺乏洗头水的不止是我一个哈哈哈。

去到厕所,我以为这里有热水器,站在莲蓬下直接潇洒地把水转开,结果。。

附加惊叫一声~= =

其实我心里大概也想到了这里这么多灰尘应该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人住了,在这里装热水器那么久没用都生锈了咯。洗了一会儿的冷水澡慢慢习惯了冷水,可是身体还是会微微颤抖,我在想,天,接下来那一个星期我要怎么过?


洗澡之后我们去食堂吃东西,食堂是自助餐这样的,有各式各样的菜,但是不多,就依据你的分量来拿咯。这里偶尔会有卖burger,两块钱一粒,很便宜划算。可是我去了这一整个星期,只是看到一天在卖burger罢了,我相信如果它每天都卖的话,赚的钱一定比那些煮菜的还多。

吃晚餐 ^^


晚餐很不错哦,有咖喱鸡、长豆等等,它那个菜汤和饭捞起来吃味道很棒,还有橙汁喝。真的很难形容那碟饭,可是真的很好吃,吃到我饱饱的 :)


吃了晚餐,我们到食堂外面福利社隔壁,大家坐在石凳上,围着石桌,嘻哈南北。
我拿出相机玩flashlight,因为放flash跟普通拍照不一样,除了画面光质,最主要是拍出来的照片会比较狼狈XD。

Chang、Aizam、Rishi、Danish。

仰天长啸——Aizam、Rishii、Danish。

Chang。
好像神仙手这样LOL

Chang跟Thaneis在比谁的Iphone拍出来的照片比较清晰。哈哈

Thaneis。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啦,是不是皮肤黑的人拍flash的时候皮肤会更黑 -.-?

Rishi。


死三八我们。哈哈

我、3T。
还有那张写着PAPAYA的名卡,哈哈。



Aizam。

Chang、Lee。

在那边讲讲笑笑的,唱了《Someone Like You》还有好几首唱到风都会向上吹的歌,天色一黑,大概8点多这样,我们就回去房间休息了,应该是发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晚是SUKMA 的开幕典礼,有上电视,听说还有真的大象在游行噢,
我们没有去,教练说去到那边全程要站着,对那些明天有比赛的人很累,
本来是没有比赛的人才去,结果我们很一心,一个不去全部不去XD。


如果有去的话,第一天的posts不只到这里,
毕竟开幕典礼是运动会举行之前最重要的一环,
而且每一次SUKMA都在不同地方举行,环境啊、画面啊当然也不一样啊。
所以那几个小时里,整个POLISAS很安静,马路上面车辆稀少,人也没几个。
于是这里就变成了我们的天地。




这里是我们Block D宿舍对面的一层福利部,前面有医疗部和网咖,后面是玩乒乓和桌棋的地方。
这里附近有很多石凳石桌,可以坐在这里聊天。
如果撇开wifi、热水器、风扇等不说,这里的环境其实还蛮不错的。

3T、Chang、Lee。
这是晚上9点多的时候,我们坐在宿舍外的石凳上。
其实除了我们这几个selangorean,这里还有一个perakean,
他在那边听他的歌按他的电话,我们在这边吐槽,很奇怪@.@。

接下来的比赛我接下来再说Selangor Boleh >:O


Ok第一天的故事就告一段落先,接下来的posts我没有跟着第一天第二天的次序写,也许就写下我在POLISAS的生活,或者是在Lapangsasar SUKPA 附近的旅记,才写比赛。哈哈。

想说,在这里领悟到的,不只是比赛经验而已,还有很多很多生活上很难得的体会,例如,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