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SUKMA前的最后一篇posts

这是我去SUKMA前的最后一篇posts了。好久没有试过一个钟头里面连续发两篇posts了。哈哈。明天是我们去Pahang的SUKMA比赛,一个星期。这次比赛我很不争气地做了reserve,就是候补啦,不过没关系,最轻松是我,我去那边不用给自己压力啊,就去拍拍照,认识朋友这样^^

反正人生又没有几个何能够看到这种大场面嘛,我能够去是一件很庆幸的事来的 8)。比赛前一个星期虽然我已经知道我没有比了但我还是一直去training,可能你会觉得我是找借口逃学不要去上课啦,可是我想说,我是想要为我SUKMA后的比赛做个更好的准备。毕竟SUKMA过后不到一个月就是trial了,如果我不去拼的话就没时间啦。

我们在那边是住pahang的politeknik hostel,这次真的应验了我在melaka以为那间resort所没有的东西,就是 no wifi、no TV、no heater、no Aircond,只有几张床和几个风扇罢了,据我所知。哈哈。哈哈,很好的体能训练,至少没有wifi,我可以专注做我的参考书啊 x)。

给身边朋友,如果我有看到SUKMA纪念品的话,我会尽量买回来给你们啦~weeeeeeee

总之这次去Pahang,玩得尽兴就好,当做是给自己在预考前的最后一个放松吧 8)。我会很努力很努力地拍多多照片回来chuan你们derrrr XD。

 AWWWW好像变种大象还是老鼠 @.@,其实是大象来的。Pahang的象征动物? 
啊听网友说啊,SUKMA一到就会很塞车噢,可是没在怕啦喂反正驾车那个又不是我xD



哈哈哈,eh话说反正你也看了这篇,不差去看看上一篇在pahang比16岁以下的final和颁奖典礼吧。哈哈,那篇故事还有一点续篇的啊!虽然我写到很像结局这样 :3


一个星期后见^^

3 条评论:

一po囧树 说...

比赛要加油啊~

等你过后的帖子^^

Yueyin:) 说...

親愛的,加油哦。

兔猴 说...

加油加油 !!!
尤其是cheryl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