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2011]云顶旅记

这是去年七月多的事情了,我们班一些人一起到云顶旅行。
还记得那时候发生了一些很不愉快的事情,但无论怎么样大家还是很开心地相处了一晚 :)
本来还想说不发算了,但是最近看回去那些照片,心里有一些感慨,
很想回到那个时候,也很遗憾为什么当时不要完完全全开心地度过这短短两天。哈哈哈
去年我写了三四篇post,这是剩下的图片,我不想多说什么,就用图片加一点点文字带过吧。

post 1 <出发篇>
post 2 <玩转outdoor1>
post 3 <玩转outdoor2>

这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出外过夜,也是第一次翻转云顶的outdoor,是一个很不错的体会 ^^

在outdoor大家很开心滴一起吃icecream 8)

outdoor还有当时开斋节的马来表演噢,很多人围观,很热闹。

在那辆黑车上,跟我的木瓜还有johnyap XD
不知道那辆黑车现在还在没有?可能变白车了。

上电梯 (Y)


还有更多照片都在第二篇和第三篇的post里面,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


*跳进appartment

hmm我们住在appartment的第七层楼,说高不高,但印象深刻的是我们不用打开窗户都可以感觉到很冷很冷了。
这是我第一次住appartment,有三间房间,一间厕所一间厨房,客厅里有很舒服的L形沙发,过时的电视,有音响、DVD机和Astro机,但要自己带卡来才可以看。

双人床。

哈哈哈,好脏的床awww >;l


晚上的时候敏燕的妈妈还给我们说鬼故事,本来我要出去走走的变成我只能乖乖呆在酒店哪里都不能去了哈哈哈。
我很记得这间appartment的价钱,因为我们迟book,搞到firstworld满了,只能租下这间RM500的appartment,一去到平分,50块就不见了,jiaksai -.-!




厨房的样子。

在房里,敏燕和我用洗了很多次还是很油腻的锅子煮水,给大家煮了杯面,然后大家一起吃面一起玩扑克牌 :)

茨厂街。哈哈

敏燕吃她买的棉花糖。
味道不错一下。 xD

坐姿很yeng的yamlou 8)

玩扑克牌!



之后我们乘坐appartment下面提供的得士来到云顶广场。

可以看到很美的白雾的天桥。



射箭场外 ^^


冰冷的大雾下其实很热闹 :)

晚餐的时候是敏燕的妈妈带我和orange去吃的,刚好就我们三个人在街上遇到,于是就到kenny roger吃晚餐。这不知道是我第几次吃kenny roger罢了,很好吃,但是食物真的很贵,贵过在KL吃就对了。
他们都叫了很肉菜很均匀的餐盘,就我一个人叫了整盘黄色好像大便这样的cheese意大利面XD 在冰冷的环境下吃热热的东西很温暖,最重要的是这盘东西吃得我很饱 ^^

awwww我好想再去吃过。

这杯芒果口味的水我还记得那个味道耶XD


吃了晚餐我们去indoor的theme park玩。
自从前几年来了之后我就没来过了,很怀念那种感觉,
以前是跟表姐表哥来的,现在表姐有了朋友,表哥回去了新加坡,我跟朋友来。
这里没什么变化,顶多就是多了几部游戏机,然后人和感觉都不一样了。





nah之前很流行很流行的打鼓。

这个应该叫跳舞机吗?哈哈








以前那种spin的jackpot不见了,变成现在这种按的,复杂得要死,不过还是吸引了很多人来挑战。话说虽然有点看不明但我们还是一大卷一大卷地掳走了很多ticket XD




这种撞钱机是看运气的,运气好的话不用放token也有一大堆token被撞下来,运气不好那个token一掉进去就会变成是里面的了。

我们第二天临走前也有去玩。
印象很深刻的是我们赢了总共三千多张票 XD
换了很多玩偶和摆设品。
那只长得好像七仔这样的玩偶只给了我妹妹,然后另一个插纸的小雕像就在我房间的书架。
跟朋友一起换回来的东西意义非凡 ^^

晚上云顶下雨了耶,每次都是这样的 :(
上一次来晚上也下雨。

*第二天

凌晨的云顶。亮着灯的,看起来很热闹。


昨晚一场暴风雨过后的桌子XD 

Orange :D


临走前在这张我睡过的沙发上为我的bear还有papaya拍照XD。




云顶我会记住你漂亮的样子的。
希望明年我们还会再见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