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2012 LONDON [Malaysia]

真的好久没有更新了。
趁着今天PMR预考刚完就来更新一点吧 :)

四年一度的奥运会经过上一届北京,这一届轮到英国举办了。
还有两天奥运就落幕了,两个星期的时间过得真快,四年后下一届奥运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还是有时差 orz。

大马队这次前往奥运的队伍阵容有比往年大,多了shooting、跳水、击剑、环海泳等等的选手。然后大马跳水一姐潘德莉拉担任旗手游行队的旗手。开幕那天凌晨特地起身看开幕,还以为大马队会好像中国队那样穿着很formal的jacket和长裤,但出乎预料的是他们居然穿着大马的传统衣着,还是有老虎纹,很特别^^ 



这次奥运我有关注几个项目罢了,射击、跳水、乒乓、羽球那些比较热门的啦。

在开幕后的第二天是10m AR40的比赛,我国代表Suryani八月怀胎去比赛,也是大马首位出征奥运的射击手创历史,成为那边的焦点。

虽然只排名34名得分392/400无缘晋级决赛,但值得一说的是她把40shot都完成了,赛后她还表示在她比赛过程中有好几个shot就快射出的时候她感觉到baby踢她。她的宝宝真的很幸运,还没出生就有的去奥运了。 XD

在网上和报纸引发大热门的:羽球 8D
世界排名第二的男单LCW在男单比赛中夺得银牌,以1比2,最后一局19比21两球之差败给林丹站在第二名的位置。那种以一两分之差却差了一大段距离的感觉很难受大家都明白,但你在球场上已经做得很棒了,不用自责,不用讲sorry。跟世界顶尖球员对决,挺着脚伤进入总决赛,你已经是当之无愧的帮了。至少你有尽力过啊,四年后的奥运会你一定可以一鸣金人的~ 

LCW加油!

最新消息是大马跳水一姐潘德莉拉在10m women diving platform决赛中为大马夺得羽球项目之外的首枚奖牌 :) 虽然只是铜牌但这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证明马来西亚在奥运盛事中开拓了新的一条征牌旅程 :) 


恭喜LCW和PANDELELA为马来西亚夺得一银一铜,在奖牌榜上更上一层楼 ^^
还有其他运动员好像羽球男双、男女混、环海游、自行车、射箭、击剑等等,都有了不俗的表现,都创造大马征赛以来的记录。
希望在四年后的奥运会大马的表现会比今年更棒。



然后我很希望我的努力会兑现我在19岁出现在奥运射击赛场的梦想。。。
有点异想天开我懂,我现在连国家队都还没进到= =但只要陈木瓜你努力没什么不行的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