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2012] LONDON OG 帅哥美女 XD

2012奥运会刚过不久嘛,话题还很热门一下,在这里跟你介绍奥运会中来自世界各地的帅哥美女XD !!! 如果我share出去的话这个一定破记录有史以来最多人看LOL!btw今年的奥运会我有比上一次专注去看,因为上一届我才12岁,还不是很懂事所以看看下带过就算了哈哈。

乒乓女单-丁宁 XD [中国]
很像李宇春!!!

羽球男单-林丹 [中国]

50米步枪金牌-niccolo campriani [意大利]

10米女子气步枪金牌 - 140 [中国]
又能看又能射 :D

25米运动手枪 & 10米气枪铜牌- Olena Kostevych [乌克兰]
我的女神 …………

体操地板金牌-Alexandra Raisman [美国]

 体操全能银牌-Marcel Nguyen [德国]
nah这个让很多女生为之疯狂XD。

体操全能金牌- 加藤凌平 [日本]

体操第五名 - 孙妍洁 [韩国]
哈哈,网上超流行她的照片,学校也有很多人在讨论她XD

体操女子单杠金牌- 黄秋爽  [中国] 

体操 - 邓琳琳 [中国]
(个人觉得她跟黄秋爽好像两姐妹XD)

射箭 - 陈雅婷 [中华台北]
erm。。她认真的样子也很漂亮啦好不好 ^^

跳水 - 何姿 [中国]
梦之队 :D

体操高低杠金牌- 邹凯 [中国]

体操男子双杠 - 张成龙 [中国]
(从这个角度看他很像李宗伟LOL)

女子排球- 木村纱织 [日本]

女子网球 - 安娜伊娃诺维 [塞尔维亚]

女子标枪 - 法兰科 [巴拉圭]
hohoho报纸说她另一身份是国际模特儿 A_A

跆拳道 - 杨淑君 [中华台北]
不知道做么她给我昂山的感觉==

跳水- 邱波 [中国]

体操 - Mustafina [俄罗斯]
(我突然很佩服摄影师,这个角度拍过去超美的)

游泳 - 孙阳 [中国]
这角度够猛了吧XD

游泳 - 菲尔普斯 [美国]
相信大家对他一定很熟悉,奥运最多奖牌历史创造者。

羽球男单铜牌 - 谌龙 [中国]

羽球男单银牌 - 李宗伟 [马来西亚]
哈哈哈哈哈XD 如果可以的话我要拿来做profile pic !!!

乒乓男单 - 张继科 [中国]
听说他打球好狠 o_o

跳水-Tom Daley [英国]
他有“跳水王子”之称,年纪轻轻但拿过世锦赛冠军。

erm。。。应该够多了吧 -.-l 目前我想到的我找到的只有这些。
还有谁,跟我说,我继续po上来。XD

5 条评论: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chong wei is the best..........XD

eelin 说...

哈哈哈我一看到marcel那张就忍不住在心里尖叫了(真的叫出来会被妈妈骂神经病)
嗯……那个……英国跳水的tom daley也是很帅啊啊啊啊啊~~~~~

angelaaaas♥ 说...

Papaya Tan! You're back. Omg, I miss your blog post so much. I am so sorry I didn't chat with you these few months. But I think you still can send text msg to my phone, cause he won't check my phone I think? :)
Btw, how's your pmr trial result?

And and and, I changed my blog link too.
angelaaaas.blogspot.com

Papaya Tan 说...

eelin,
haha, 我学校同学他们都这样说啊,混血儿嘛 XD 好的我会把daley不上去 XD xiexie支持!

武王,
glory of malaysia ^^

小溪 说...

话说这边我觉得几个OK罢了咯 xD 【噢你有很好看吗~~~
话说日本的体操男生很多萌物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