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2012]八月海外中文书市书展 ^^


趁着hari raya的假期,然后我又没有去training嘛,于是就跟kei约在星期三的书展。我还记得前年的今天我是跟杯面一起来的,大家拍了很多照片,想要看回去的话可以找我的历史(貌似我有label起来噢)。

中午我跟kei去台湾店吃东西。

kei的牛肉冬粉面。

我的鸡排饭。

很贵耶一餐20块!!RAWR可是好饱好满足A_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且今天也是为了杨宝贝的新书发表会和签书会而去的,一直以来都只有在网上看过杨宝贝的样子,想要看下她真人听下她声音,哈哈。她的签书会在下午六点,当天有很多人是为了她而来的,现场人多到——。而且今天除了杨宝贝之外还有糖糖和7水,7水因为新作来不及出而没有来到现场,糖糖则是坐在下面听他们讲话。

她的新书《放学后的初恋》讲的是一个17岁的女生追求爱情的故事,中途经历很多挫折,跟读者讲述很多她的爱情观。对爱情一次绝望,不代表要一辈子绝望。她真人不错nice一下,也很诚恳地回答了那些读者的问题。她是我看过最年轻的作家噢,中学就出书了,还蛮羡慕的 ^^ 大家可以去捧场一下。


 然后这是我当天的收获。
本来想要李宗伟和林丹的书一起买的,但谁知道林丹的书星期五才有。
所以就买了九把刀的《这些年》。
自从看了九把刀的《月老》和《那些年》过后就喜欢上了他的书,只是没钱买罢了。
他的文笔真的很特别很吸引人,他是我的学习对象 ^^ 
星期六有他的发表会,两个钟头噢,但我来不及去,算了吧。
然后当天也是他生日,在这里就祝他生日快乐吧,虽然他看不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LCC傍晚的风景 ^^










[The End]

2 条评论:

eelin 说...

你星期三去,我星期四去,哈哈哈差一天就碰到了

Papaya Tan 说...

对对啊!!一天杨宝贝,一天rawang boy!!做么你不要早一天来!!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