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2012]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本来关掉了部落格,想要先专注在学业上再说的,
可是看到大马中文部落格祭却又忍不住想要参加一下。
很想知道自己的部落格到底发展得怎样。
有没有入围都好,至少我都有参加过吧,至少我是没有遗憾带着这份报名名单去考统考的。
哈哈哈,今年我想拿我去SUKMA之前跟我的team的故事去参加比赛 :)
除了文章符合这次主题“快乐”之外,我也希望我们之间的故事可以被评审看到、知道,
然后这个sport也可以借此管道传出去 ^^

erm,可能就参加<最佳自爽>和<最佳旅游>部落格的奖项?
hmmmmmm.


<最佳自爽部落格>-Papaya
<最佳幽默趣味部落格>-Papay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