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我超爱的翻唱歌手 (Y) Megan Nicole

应该是前几个月的事情,我在网上找翻唱歌的时候找到megan nicole这个美国的翻唱女歌手,就按进去看下她的MV。当下看了MV之后心里就好佩服她,她人又漂亮,唱歌又好听。她的歌声有一种很特别的吸引力,怎么听都不会厌的咯,她的演戏天分也很棒啊,很生动,所以在网上的收视率很高,人很红。



hahaa,之前po到selena gomez的,还好丰丰提醒! XD


这是她的第一首原创曲~[Beautiful]


这是她的最新歌曲 ^^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然后接下来这些都是我自己蛮喜欢也蛮推荐的。
有兴趣的话可以点进去看 ^ ^


她翻唱的歌曲当然不只有这些。
而且她也有跟其他网络很红的翻唱歌手一起合作,很棒啊video。
话说我不开心或者压力的时候听她的歌,心情就会变得很愉快了,没骗你噢。
记得去看,喜欢的话记得subscibe她awww ;)

2 条评论:

淑慧 说...

第三张照片有点像 Selena Gomez!

Papaya Tan 说...

啊啊啊那个真的是selena gomez 来的==放错照片了哈哈 谢谢,我会改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