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朋友不多,两个就够了 :D

 

这一段时间有着什么样的画面
喜怒哀乐全写在日记里面
发现 每一页全都是经典
所有故事都值得纪念

现实的考验 我们说好一起面对
不管多久多远绝对不喊累
期待 彼此更美好的明天
我们说好谁也不放弃谁

手牵着手(连成线最紧密的圆圈)
肩靠肩(每一刻都好像在身边)
深呼吸 做你最高的堡垒
风吹过的海边
雨水下过的季节
让我好想念

我们之间 不会有改变
相同的起点 一瞬间
变成了乐园
我们之间 转了一大圈
相同的终点会发现
所有的心愿会实现


哈哈,闲来没事干,随便更新的。
今天要介绍一部3年前的MV,然后唱这首歌的团体已经解散了。
这首歌真的很有意思耶,就朋友一起努力一起拼,在你背后不断支持你的故事。
听了三年,听到这个团体解散了,都不会厌倦。。
曾经在fb看到一个status说:你会爱上那首歌,是因为它在叙述你的故事
这话一点都没错。哈哈哈。


现实的考验 我们说好一起面对
不管多久多远绝对不喊累

哈哈哈,我想要跟那些和我一起拼的朋友说声谢谢。
有一个,她很像我妈妈,一直督促我读书,然后我也很努力很努力地念书。
不管是在念书还是在运动方面,即使我们不常见面,却都会因为彼此的目标而奋斗。
她是很优秀的考生,那我也要像柯景腾那样努力,不可以丢她的脸,
站在她旁边也能够很光荣地说:
“nah我是她的朋友,跟她一样PMR 8A leh!!”


还有一个朋友,他虽然很自恋,每天zat我,每次都很顶不顺,
但有一次我去bukit jalil问报名的东西,他放学后特地留下来陪我去,
普通朋友应该不会特地留下来陪你这样跑东跑西吧,
最后还错过了他的最后一班车。到现在还是觉得很愧疚。
用手指算一下,我为他做过的东西好像没有几件,都是很琐碎的。
如果有机会,如果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会去帮他完成他要的。

哈哈,这两个朋友,不管我怎么emo,不管我再怎么 annoying都好,
他们都没有抛弃过我 XD。
除了谢谢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我不想要share在fb,时间到他们自然就会看到 :b
给他们自己发现会比较好,惊喜嘛。
相同的终点会发现
所有的心愿会实现

哈哈,未来我到底会变成怎样,我不懂啦。
跟那个朋友会走到怎样,我也不懂啦。
可是哦我永远不会忘记曾经有几个人总是在我背后挺我,
然后彼此一起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互相鼓励之下,再累都没有放弃过。

朋友就是即使吵架了心里都会希望对方会好一点。
然而这些朋友不需要多,一两个就够了。


你有没有这样的好朋友?有的话,恭喜你你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一个。如果没有的话,那是时间还没到,虽然人生最后你是最后一个人的,但过程中,一定有几个人陪你走过。

:)

CHEER FOR MY BEST FRIEND.
JIAYOU .

4 条评论:

康贝拉 说...

哈哈 被标题吸引了 xDD 说得好啊 :)
我把你的logo放进我的blog哦 :)
你可以去看看的说^_^Y

Chia Wen Xuan 说...

So proud

康贝拉 说...

哈哈 下次来就要留言让我知道 让我暗爽一下呐 XDD 哈哈 木瓜的图贴很美 很喜欢 哈哈 我第一个哦? 不要太感动阿 XDDDD

Caelyn 可箖 说...

我也知道这个团体,同样也很喜欢这首歌。确实好朋友不需要很多,只要一两个真心相待的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