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922比赛失意了 :(


这个月的22号有一个全国的比赛。
原本以为自己的分数会好看一点
因为自己每天都有定时运动啊,就很努力很努力的
结果分数出来是515,整个人镇定了一下然后崩溃了
可能是自己太急于看到成果,比赛的时候没有完全去专注,
注意力被分散了,
才拿到这样的成绩吧。
还以为一段时间没有比赛了脑袋会清醒一点,
可是很多事情都不在我的意料之内啊。
分数搞砸了,失意的还有整个过程在背后看我比赛的cheryl,
还有刚刚认识的新朋友nizam,跟一些……teammate。
赛后问自己,当时自己到底怎么了,在急什么
最后变成自己的team排名第四,差那么30多分就可以有一枚铜牌了,
那如果我打得稍微好一点,成绩上的排名会不会比较不一样一点?
erm,到现在心情平复了不少,但还是难免有点自责啊。
真的很对不起。
自己,还有你们。
下次我会更好的。
我答应你们。
也答应我自己。




:)

3 条评论:

Yueyin:) 说...

沒關係啦,人都有失意的時候啊。
這次吸取經驗,下次可以做得更好的。

加油:D

康贝拉 说...

不好意思哦 因为blog设计的关系 我把你的logo放小了一点 如果借以的话我可以放会原本的:)

angelaaaas♥ 说...

come back here. waiting for your new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