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预考最后第二天



今天是统考预考的最后一天了,明天一直放假到星期一。
这个统考过后的三个星期就是PMR了,再多一个星期就是统考。
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没有那种很紧张的感觉,好听来说就随遇而安,难听来说就一天糊涂。
这两项考试注定有一些科目我是要放弃的了,好像sejarah、普科,
开始后悔做么不要在年头做多一点参考书,内容是懂了,但是却抓不到重点,
搞到自己读了那么久才发现自己好像什么都没读到。

预考最后第二天是考普科,生物化学物理我最有把握的就是化学了,
仅次是生物和物理。
化学我会,生物还好,物理我就不行了。
我不是那种有数学头脑的人啊要我什么时候用这个公式,怎么算我完全没有头绪。
比起sejarah,我更担心这个。

然后这几个月我发现自己都没有什么出去了,
跟家人、朋友都没有。
就是去range跟学校两个地方来回跑罢了。
我还记得以前我很喜欢到处去的,可是现在就想要去range罢了,
每次等周末和周休,就是想要去range而已。

就是没有了那个喜欢逛街的心,好像全部时间都给射击占据了。
是我要射击占据我,你懂的,如果一个运动员一心就想着玩,那什么时候才成功,
所以才投资多一点心思下去啊。
而且逛街,出去回来后,自己手上除了空空的钱包还有什么,就觉得很浪费时间。
但射击回来至少我会懂得多一点知识,至少那段时间我没有白过啊。

然后这篇主要说的是,那天考完普科是我两三个月以来第一次跟朋友出去吃东西,
nehh那个叫“不见不散”的餐厅。
解决掉午餐就走了,吃了一顿很棒很大份的午餐(Y),很满足。

吃到一半才拍很恶心我懂。


哈哈,就这样啦拜拜 :b

1 条评论:

EngKie 说...

考普科真的是考死我 ._.

总觉得我们的时间不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