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换了FB图标[这两年涂鸦心得]

吼,我把部落格里面两年多了的木瓜图换了,换成下面这个,

怎么样?还不错吧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还记得两年前当我开始用木瓜作为涂鸦题材的时候,
我画了很多木瓜画,现在看回去那些图画都觉得超可爱的XD
最重点的是,那些图画都是用WINDOW XP 的PAINT来画的,
所以即使画笔调到最粗了对我来说都是还是很细。

之后电脑出现故障,拿去format,我要求那个老板帮我换成WINDOW 7。
把电脑拿回来后,我才发现WINDOW 7 的PAINT跟其他window的不一样,
就功能多了,毛笔种类多了,而且画笔的粗细度正合我意 8)
然后从那时候,去年年末,一直到现在我是在用WINDOW 7的PAINT作画的。

以前可能会想说买画板,但是自从换了WINDOW 7过后,就觉得不需要了。
我记得有些网友问我这些是怎么画出来的,我说是用mouse画的,他们很惊讶,
我想说,我真的是用mouse画的,我家比较节省开支,他们说买画板没有必要。
至于怎么画的,这个我不懂,可能就凭感觉吧,全程我双眼就是盯着屏幕看的,
没有看mouse,至于有没有抖,我可以很光荣地跟你说没有耶XD可是我不懂为什么。
同时也要谢谢舅舅给我的这个mouse敏感度很好。
再好的马也需要一个会欣赏他的伯乐
好像形容到夸张了一点= =,不过我就是那个mouse的伯乐XD。

这两年涂鸦的确帮我的部落格生色不少,
也看见了自己的成长。
看回去两年前的图画,还记得那时候我是完美主义者,什么都要求完美,
可是现在看回去,其实我的画也不怎么完美嘛,
就是画得不美,擦掉再画,很辛苦之下终于画完了,就叫完美了,
证明当时我的确很单纯= =


涂鸦嘛,对我来说。。
除了记载你的心情之外,最重要的是带出了个人风格和思想,
涂鸦定义在于不一定要七彩缤纷,怎样涂鸦都好,即使是把苍蝇画成白雪公主都好,
都是涂鸦,你自己的涂鸦,你自己的想法。
至少大多数图画都是我自己的创作,不是从google copy过来的。
我就是希望我的部落格充满自己的特色,跟别人不一样那么一点点。
再说一张涂鸦也省略了一大段要我用文字打出来的话,很方便。
当下怎么涂鸦可以直接诠释我当下的心情。


nah,这是当下的感性。
用文字可能不太能让人感受到,但用涂鸦就不一样了。
就……笑一个嘛 :D,
世界会多一点快乐。


鼓励博主用涂鸦插画来让自己的文章更加有意义更生动,
不管美丑,对于别人来说那个就是你自己的风格。
你的每一笔,都记录了你的成长过程。
先说你敢,再说你会。
相信我,10年后你打开来看,
“DAFUQ,做么我以前的画酱jiaksai的?!”
然后笑笑。

3 条评论:

康贝拉 说...

哈哈 都是用mouse画的哦? 好有才 要向木瓜多多学习 哈哈 下次我也试看画XDDD

angelaaaas♥ 说...

Papayaaaa. I here again :)
So, you just finished your Pmr trial on 15th September? Omg, congratualation -_- And Pmr is coming soon. I haven't prepare for it, trololol.

Ohhh, you said you will come Ipoh after Pmr? Right?

SECRET™ 说...

我是其中一个听到你鼠绘很惊讶的人 :p 很久没来了,部落格依旧很棒! 可爱的木瓜还是一样讨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