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Pahang:5月U16射击比赛总结[零碎回忆]

23-27.5.12 

Pahang①:出发篇
Pahang②:比赛篇1比赛篇2
Pahang③:颁奖典礼篇




这次在Pahang的pelapis比赛除了有出发、比赛、颁奖典礼、去ECM mall之外,还有一些零零碎碎的回忆,我们全部都在。这些回忆我就全部写在这里吧 :) 然后整个pahang的旅程就正式结束了。请原谅我一直很懒惰,又很忙地没有更新到部落格D;

在房间的故事 :D

weee我的同房室友:3T、Lee、Aizam。

这是我们四个男生在房间里经常会做的,就是玩game。电视机有astro,有华丽台,但我们都没有想过要去看,而且当时311播着的那个《潜行阻击》3T都给我看了大结局,所以这个电视机的用途就是给我们拿来打game罢了,PS2是aizam带来的。他们在玩那个叫什么三国,很多人物选择,很多绝招很多敌人,很刺激,我自己也玩上瘾了XD。我们三人就这样轮流玩咯。

我和3T都带了laptop来这里玩,于是第一天来到这里晚上的时候,我们四个人还有kienchi,分两台laptop玩tetris,aizam玩到很serious,每次输了就在那边发神经,因为每次3T跟aizam PK的时候我都偷偷跑去帮3T,弄到aizam一直被我KO,游戏结束前一秒我就快点把键盘给回3T,装作他全程都在玩的样子XD。可怜的aizam -.-

然后这几天在这里睡觉,他们三个人都是睡床,而我是睡地板的,可能是我习惯了一个人睡吧,很不习惯那种跟朋友睡在一起的感觉,于是就睡地上了,况且我很懒睡的,睡觉的时候手脚会好像蜘蛛那样踢来踢去,我很怕踢到别人又怕好像小时候去melaka听讲座过夜的时候那样滚下床撞桌子。还是睡地板比较实际 ^^V


开会的每一个晚上 :)
每一天晚上我们都会有meeting,就是可能汇报当天的比赛情况或是明天的行程等等。下面这些照片是第二天晚上开会拍的,开会地点在二楼的走廊,一条一点都不通风的走廊。

Cheryl o_o

迟到的syazwan和afiq!!

Kienchi。

二楼走廊上挂着的鲤鱼画。

aizam的自拍XD


开会情况,咔嚓。



给Syahirah的一个惊喜 :D
Syahirah今年才12岁,可是她就已经有不错的shooting skill了,还有4年的pelapis,超有前途的,可能会好像另一个senior syahirah这样射出SUKMA的银牌和铜牌噢。这是我第一次跟syahirah真正有过交流,平时training我们都很少话的,见到面也没有说一两句。跟她相处下来,我才发现她是很害羞的女孩子,很天真很可爱。heeee

颁奖典礼之后在巴士上,najaa告诉我今天是syahirah的生日,我们大家就想说筹钱买一个蛋糕给她,最后很好认的abang boy说不用筹钱,他请我们 :D。这整个过程其实我们都一直在秘密进行的,没有告诉过她(可能我们动作那么明显,她懂了也静悄悄的没有破坏我们的计划?XD),A计划——准备蛋糕任务完成,B计划就是晚上开会的时候会继续展开。

晚上的时候,我们在女生四楼房外的走廊开会,排排坐。
其实这时候大部分的人才刚从shopping mall回来而已,他们刚刚不懂去什么地方,本来我、3T、Lee、Aizam他们也要一起去的,但是abang kimi说巴士司机没有载,来回都要走路。我们见很麻烦,于是在酒店楼下的mamak档吃了roti canai就回去酒店算了。怎知道他们回来的时候说巴士司机有载,气死我们!!!!!RAWRRRR



然后待abang kimi汇报完毕之后,Afiq、Syazwan就假装很累了,上楼梯回房睡觉。随后电梯门打开,他们两个人还有abang boy一起出来,手里捧着一个大蛋糕。我不懂他们的计划会这样特别,就连我也觉得很惊喜XD

Afiq、Jehan和Nadhirah(syahirah的姐姐)一起帮她点蜡烛。
然后我们一边拍手一边唱生日歌给她听。

Happy Birthday Syahirah :D
我拍蛋糕的时候是整个相机倒反来拍的所以角度有点奇怪,哈哈哈。



许愿。

切蛋糕。

全部人围过来吃蛋糕。


nahh注意这里了↓。。
nad拿了一块蛋糕给syahirah,可是她想要亲自喂她吃,叫她张大嘴巴,多么好的姐姐啊。XD

PIAK -.- 然后打去她脸上,整个脸都是咖啡cream,笑爆全场LOL!
其实syahirah她早就知道她姐要干嘛了,只是不知道要怎么办罢了。哈哈哈哈。

抹。

抹抹。


najaa就把蛋糕切成一块一块分给我们 ^^。

najaa分完蛋糕之后,她就掀开了一场丢cream大战,把那个还剩下几片的蛋糕拿起来,捏了好几把cream往每一个人都丢,几乎每个人都中了,然后我们全部人很惊慌地跑上跑下,一直找人来抹上手上的cream。3T中得最少,因为他每次都闪得最快= =。过后中最多的就是najaa本人了,我们一直群殴她XD

乐在其中。xp
3T、aizam、najaa。

可是又发生了一件乐极生悲的事 = =。因为我们一直跑来跑去要追najaa,然后najaa又一面攻击一面闪,结果一闪,蛋糕盘一歪,没记错的话应该是两三块蛋糕piak的一声掉去了地上。整条走廊静下来,我们看着那块黏在地毯上的蛋糕,看了很久才用tissue来抹掉LOL。如果今天回去看的话,不懂那个印还在没有leh?XD

nahh我被丢cream的囧样,头发都有 = =。

然后我的bag也很无辜地被殃及在内,一直到八月初我都没有洗过那个bag,上个星期的raya假期我才狠下心来去洗,我懂是很肮脏啦可是还是很舍不得那股咖啡蛋糕味嘛,可是噢现在我还是嗅到那股淡淡的咖啡味eh,回味无穷 XD。

Hey Syahirah, happy birthday, papaya wish you have a nice result in ur shooting and school exam. Hope to see u in every competition :D, somemore become prettier.

哈哈,我的英文很烂,本来还有很多话想说的,懒惰翻译,算了。


那一天,我们一起在酒店房吃MCD :D
这是第一天晚上的事,因为abang kimi让我们自由活动嘛,我们又懒惰出去,大家想了想,就打包mcd当晚餐吧。可是delivery的MCD没有offer,就是原价RM10,超贵的,但也方便了我们不少,是值得的,是值得的。

MCD差不多半个钟头之后才到,就在我们开会之后。我们兴冲冲拿着自己的MCD到女生四楼的房间开餐 :D


在大家吃得兴高采烈的时候,我们才发现3T没有拿到食物,真的很奇怪,他们order的时候明明就order了对的分量,为什么送来的时候又少了一份?于是我们就给了他薯条和汽水,大家一起吃 :D



najaa不好意思吃鸡的样子XD。


薯条。



我跟Aizam XD。


一起看鬼片的晚上!!D:
同样在第一天晚上,我们吃了MCD过后,najaa带了DVD机来(我开始怀疑我们来这里的目的到底是比赛还是野餐XD),我们坐在床上地上,看着一个被冰封在实验管里多年,突然破冰而出、刀枪不入的怪女人(我忘了那部戏是什么名字)。
然后因为我们明天有比赛的关系,她们女生把我们男生赶回去房间睡觉 -.-所以整部戏我没有看完,不过据我所看到的是超刺激的枪战。

第一次用手吃饭o_o
从小到大我都是用汤匙和叉吃饭的,从来没有用过手,就感觉用手吃饭怪怪的,那个饭会一直掉出来,我听马来人说他们吃饭是有技巧的,不是随便捏一把上来就乱塞进嘴巴,这样你跟没吃没差啦。


那一天,我第一次用手吃的鸡饭 :)。

这是到了第三天决赛之前的休息时段发生的事。当时abang boy买了鸡饭给我们,可是奈何没有汤匙啊!于是我们才被迫用手吃饭,也成就了我的第一次。这第一次把手放进湿漉漉的饭里感觉好像把手放进沼泽,感觉很奇怪。

然后我们这班没有用过手吃饭的华人一边吃就一边被马来人笑= =,就很尴尬啊,可是还是慢慢地把饭一口一口塞进嘴巴。爆出最多笑点的就是我,因为我没有过这个经验,于是吃饭的时候每抓了一把饭总会有一点从我手中滑落,每把饭塞进嘴巴之前总有几粒饭沿着我的嘴角掉进饭盒里,好像下巴破洞的人= =。

经过aizam他们的指导下,我慢慢学会了怎样用手吃饭,就是跟汤匙的原理一样,抓了一把反,用吸的把受伤的饭菜都吸进嘴里。:/

如果有汤匙的话,我应该不会懂所谓的“技巧”,原来是这么高深的。哈哈哈。又是一个新的体会。那个大家一起用手吃饭的短短时间,爆糗还不少,至少属于不同种族的大家都相处得很融洽很愉快。






这次Pelapis之旅本来我们还有去teluk cempedak那个很漂亮的海边,还有去cempedak果园看看,可是巴士司机的老婆生病了,所以这趟旅程也就提早结束,星期日早上,我们就回去了。相信以后来pahang比赛的机会还有很多的,那时候再来也不迟啊 :)

这趟旅程学到的其实不只是比赛、得奖而已,还有友情,跟新朋友,跟队友。在这里我认识了一些新朋友啦,好像ryandee和julian,都是无端端讲话然后无端端认识的 :p,还有一些泛泛之交是hi了几次就没有讲话了,真的很好笑 = =。希望会在11月的pelapis比赛看到他们 ^^

当然这比赛也增进了我们对队友之间的了解和感情,在启程的路上我们充满了期待,我们每一晚风雨不改一起在很热很热的二楼开会商谈,然后syahirah的生日一起玩蛋糕,在巴士上面一起为奖牌欢呼,在shopping mall很疯狂地吃KFC和拍照,在迷路的路上一起唱歌,那些回忆片段一生人只有一次,即使明年去到同一个地方,人会不一样、成长也会不一样。


大家一起为16岁青春有限公司——加油! 8D


[Pahang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