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Pahang:East Coast Mall旅记 ^^

Pahang①:出发篇
Pahang②:比赛篇1比赛篇2
Pahang③:颁奖典礼篇

这是5月多的事情来的,我们在Pahang比赛,under 16。
嗯,第一天比赛,我们比完了男子气枪和女子气步枪之后 :D,
我们集在巴士前面等巴士司机。

离家出走的小孩儿啊啊啊啊。

Hidayah Peace (Y)

曲棍球场 :)。

射击场附近还有许多运动场地,好像羽球场、保龄球场、体操场等等,所以SUKMA才会在这里举行,走到哪里都可以看到壮观的比赛场面,听到观众的激烈喝彩。


那个摆着superman pose的就是abang kimi啦 :D。如果你有看回去我之前在Pahang的Post的话,没错他就是那个主持决赛圈的主持人。abang kimi的人就是有点神经质的,而且他很体谅我们,即使我们做错了他也只是说教,不会去责备我们,他很友善的,什么都有商有量,就不会把自己当教练把我们当学生啦,就我们大家都是朋友,没有辈分之分。

犹记得在SUKMA的时候我有一个很奇怪的举动,就是突然间大笑,而且笑声很难听那种= =,没办法,我没有比赛,只能这样了。然后有一次我们一起去POLISAS的食堂吃东西,我们就跟abang kimi走在一起嘛,他刚好挂着他的名卡,我就拿起来:“Abang kimi?AHAHAHAHAHHA”自此他每看到我一次或者我想要问他东西他就会对我做同样的事-.-哈哈哈

我没有加入啦,累了,坐在路旁休息,这些照片都是3T拍的。这是我休息的最好证据,整个失恋小子的样子,然后kienchi就安慰我LOLOLOLOL XD


等待当儿,我们就走来走去咯,然后闲聊。这一幕是abang kimi makan salah ubat 然后就在那边一直摆这个superman的pose然后一直喊:“Selangor……super!”,很可爱LOL,大家都笑翻了 XD

巴士上。
aizam慵懒的样子 -.-


巴士司机载我们到Pahang著名的一间购物中心,有一定的知名度,叫east coast mall :D,虽然我没有听过= =。那边的size跟midvalley一样是长形的,当然midvalley一定比这里大很多,但里面还是应有尽有的噢 :)

[east-coast-mall-entrance.jpg]
(google image)
East Coast Mall的外貌是这样的 :D


到了east coast mall,大概已经是傍晚六点多七点多这样,天色快要暗下来了,我们就在里面lepak lepak一下,大家毫无头绪地走来走去 :D,我们穿着一样的selangor团服在街上走来走去,好像很威水这样,把整个场面都hold住了XD。

过后有人提出说去吃晚餐,我们才想到我们忘了大家除了中午吃一包鸡饭过后就没有在吃东西了。


然后abang kimi带我们到KFC :D。我之前说过这里算是应有尽有没错,但奇怪的就是他那么大一间广场那么多商店和快餐店,就是没有MCD -.- 不然有McValue dinner,我们zap到了的咯 8) 我们都order了dinner plate,便宜嘛,10块钱,有一些就另外order了cheezy wedges 8)。我们分两张桌子坐下来,吃东西。


3T & Syazwan。
其实这次syazwan没有比赛,他已经19岁了,他是特地来帮我们的,感恩 :)。

后面是Hidayah、Kien Chi,前排是Cheryl跟Felicia。
只是吃东西,没有讲话,其实不只是她们,就连我们这一桌大家都是静静地吃东西,都很饿了啦。

吃完了,再lepak-lepak一下。
无论是在电梯还是在走在街上abang kimi还是继续摆他superman的pose,然后我们就是跟着他狂笑而已XD,大家吃饱了,有力了。Aizam笑到最够力,笑到太大声要用那个KFC的杯盖着嘴巴= =。



SelangorWeeeeee~~ ^^

Aizam mongguigui的样子,这就是他拿来盖着嘴巴的杯子XD。

离开ECM之前,我们在它的大门口看到这块宣传板,没记错应该是宣传Transformer这部片子的,我们就在这里拍照留念,abang kimi抓机帮我们拍下来这些很温馨的照片。


左起:Kien Chi、我、Felicia、3T、Aizam、Hidayah、Cheryl、Lee。

每次看到这张合照感觉就很温馨,照片中,今年是3T、Cheryl、Hidayah最后一年pelapis了,明年他们只是打junior和open而已,可以说合作机会变少了。这次很高兴能够跟他们一起来,一起玩。

至于宣传板前面那几个纸板机器人,我没有拍到 /_\。


门口外,我们准备回家了,回家pulak= =,是回酒店 :D。
可是巴士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来载我们,abang kimi只是跟我们说我们要走路回去= =。
从这里走回去不知道要走多远,毕竟从酒店望出来我只看到parkson没有看到ECM,应该有很远吧。
好像angrybird LOL,还身穿红衣 XD


左起:Lee、Abang kimi、Aizam、Cheryl、Kienchi、Felicia、我 :D
Credit :3T

起步之前,我们在大门口拍下多一张合照。
如果大家都一起来的话,那就更棒了。
2012 selangor pelapis hebat ^^


从ECM向外拍的风景 :D。
从这里看出去可以看到Sultan Ahmad Shah ICC和一些设计很特别的大楼之外还有一片车水马龙 -.-。


终于启程咯 ^^

…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走…走…走…走…走…走…………………

不懂是lee还是afiq给指示,他们就说回酒店的路线是这样那样的,所以我们就跟着他们走罢了,结果走了一大圈,我们才发现我们竟然走错路了= =,走得比酒店距离更远了。当然我们就一起轰那两位死小子啦,因为我们走了真的很远很远,才发现有点不对劲,为什么怎么走都看不到熟悉的牌子,都看不到酒店小小的名字= =DENG。

左起:我、Kienchi、Aizam、Syazwan、3T、Felicia、Hidayah。

这张照片,kienchi有点Kyeng DX。


迷路了,大家还是可以苦中作乐,在路边休息的时候拍照XD。
话说那时候我已经很累很累了,我本身就是个体力不怎么好的人,
走了一大段路我整个人会头晕,但不至于倒下去啦。
在路上我一直跟他们走,就越走越晕,意识越来越不清醒,然后就做了一些很没有脸的事情。
你相信一个本来生性文静的我竟然在路上一边走一边唱歌吗?还唱儿歌leh真的很欠打哈哈哈。3T、Aizam他们也有陪我一起疯噢XD


走回九点的时候,衣服胸口这边竟然脏了,多了一块黑色污迹。
其实到今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也许是我用衣服在灰尘很多的路边来擦汗吧,可是又我的脸应该不会脏成这样吧 -.-
然后就想到我的folder,因为我的folder前面是黑色的图案,会脱色的,可能是我抱着的时候folder跟衣服一直摩擦,才会这样。
那块污垢洗了之后没那么严重了,但还是很明显,PAPAYA不白了 :(

去ECM的故事就到此为止。


[还有我们为12岁的syahirah庆祝生日、一起开会、一起吃MCD的post,最后一篇了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