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感想:这个星期努力过后XD

而且还坚持了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啊啊啊啊啊!!!XD

下一篇post可能就是一个月后了,希望可以写到那一篇。哈哈。
对我这种懒惰运动而言的人,要坚持跑步一天都难了,
更何况是一个星期,而且还是自动自发那一种,
所以不懂要谢谢这项射击运动没有?
因为它,我竟然跑步起来,还跑了一个星期(死都强调 )。
其实会跑步是因为可以锻炼自己的心脏和肺活量,让自己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那么容易感到压力紧张,
同时也可以锻炼腿部肌肉让自己站得稳一点 :D。



heh。
跑了一个星期的纪念照XD


可是时间方面安排得没那么顺利,就不定时啊,我不懂这样好不好啦。
第一天,4点(这天超准时超有ohm的!!)
第二天,4点50分(昨晚熬夜了,没关系,我还是起得来)
第三天,5点了!!来不及跑了,要赶巴士了,于是把时间调去晚上8点跑。
接下来第四天第五天也是晚上8点,总之每一天坚持会跑就对了。


其实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会自动自发去跑步,
如果不是射击的话我看我在家每天不是读书就是玩电脑而已,又或者出街。
哈哈,这运动真的让我成长了很多,要努力,就要付出嘛。
反正我知道了我每天坚持运动的意义是什么。
成效不能马上就看到,顺其自然吧,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自己意想不到的画面。

不瞒你说,那两天早起去跑步,
我发现我的精神真的好很多了,在学校钓鱼的次数比以前少了,要睡都睡不着。
刚开始我会觉得早起跑步会很耗体力上课会没精神,
但很多事情要试过才懂。
你可以去试试看,set一个目标给自己,生活也会更充实一点。



在这边跟你分享一小段我本人的故事。

从小学我就不喜欢体育,
因为觉得一身干干净净去学校,
一节体育课就被汗水弄到浑身汗臭味,皮肤黏黏的,
就不喜欢那种感觉啊,能够回避就回避,
别人在那边打球挥霍汗水,我在那边望着天空等鸟大便。
到现在还找不出原因,可能是不喜欢团体生活,又或者是讨厌流汗。
我不懂。


LIFE GOES ON, BUT THERE MUST BE SOMETHING WILLING FOR YOU TO STAY.

1 条评论:

兔猴 说...

不錯嘛
繼續加油
與cheryl一起努力下去!
我支持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