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考试最后一天 8)

最近都很情绪化啊,一直被情绪牵着走,
搞到自己很没有心情 :(,反正现在很空闲,就写下考试最后一天发生的事情吧。

统考和PMR终于告一段落了。
这次考试说真的都准备到不够,题目也没有想象中那样恐怖,
都是很表面的,只不过因为自己准备到不够,印象不够深刻,
所以很多分数都白白流失了 :(
好,考试的事情就讲到这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试最后一天嘛,
我没有想过要很疯狂,因为自己的成绩不怎样能见人,
没有大唱国歌校歌也没有骑马,
考试过后我们班10个人就去Tun Sambanthan的捷运站换衣,
然后去TS吃东西。

Nima Peng靖萱沈佳仪苏峻尧vivian limKZW氯化钙(江哲林KCL)cwx阿萱北风静
噢,还有 8)

我们男生换好衣服过后在捷运站那里等车,
cwx打给还没换好衣服的女生说训导处就在厕所外面叫她们不要出去,
她们真的就相信了,
一直到我们下去跟她们澄清整件事为止哈哈哈。
话说这是我第一次看到那些长头发的女生把发髻拆下来的样子,
真的不错漂亮 8)。
年尾了还可以看到她们放头发的样子我死而无憾啦。哈哈


捷运上很拥挤,大部分都是考完试了去逛的中学生,包括我们。
有几个我们学校的女生还
在TS兜兜转转,最后我们过半数票在KIM GARY吃午餐
有好几个月没有来这里吃了,很怀念我以前叫过的食物。
尤其是跟cheese有关的,啊尤其是海鲜焗饭

话说这是我第一次跟一大班人出来吃东西,阵容超大的,
整间KIM GARY用最多桌子的就是我们了。
以往啊都只是跟两三个朋友来吃东西的。
很common的,我们男生女生各坐一排,面对面,好像在相亲派对这样,刚好5比5。

Instagram credit @ 沈佳仪

大概是从自己开始懒惰写部落格那段时间开始,
对生活上的各种事物都没有以前那么敏锐了,
以前对部落格热忱的时候还会到处带相机去拍照想说跟部落格交代,
现在就只顾着玩而已,相机没有派上用场。



吃了午餐过后已经是一点半了,于是乎男生女生分开走,
女生去shopping,因为她们不能太晚回家,至于看戏唱K,毕礼当天再说。
而我们五个男生啊就去打保龄球看戏。


打保龄球的事情我略讲,
话说这是我第一次碰保龄球,
上一次碰保龄球是小学三年级的时候,
国语课本介绍我国国手那边= =哈哈哈。
因为在自己印象中保龄球好像很重,
如果没有正确的姿势一定会一直中沟渠,很鱼的,
可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要试试看,
毕竟这边大部分人都有玩过就我和cwx没有,
感觉好像从乡下出来这样(乡下的人还比我更会玩),
于是就在柜台付了RM6.50(学生费),拿了一双保龄球专用鞋。

可是应该是自己手够muscle的关系(还是要串一下自己有练枪这回事),
拿起保龄球,原来我还可以handle到那个重量的,
记忆中好像是粉红色球最轻,褐色球最重。

总的来说,我觉得自己那天的成绩还不错,
第一次就打中46瓶(很多次中沟渠LOL -.-),排第四,
前面三名当然是KCL、苏峻尧和KZW那些老将啦,cwx排最后 :p
很庆幸自己体验到打保龄球的乐趣,
至少证明了我是很玩得起的,
进了沟渠之后还可以继续打 XD


在我们打保龄球之前我们经过GSC戏院,想说打球过后看一套电影
本来我和苏峻尧是选看新马剧《我们都不完美》,nehh那个讲黑帮的。
过后cwx提议说看Sinister那个恐怖片,
在柜台前争议到被小姐guat了一下,最后选看Sinister,
至于《我们都不完美》或者《犀利人妻》嘛,毕礼当天再看。

但是只有cwx、KZW和我三个人看这套戏,
KCL要早点回配合不了时间,苏峻尧就说考完试不应该看那么紧绷的电影/_\
我也很后悔买了这张票,因为我本身也是很抗拒恐怖片的。


Sinister的剧情我略讲,其余带过,
内容不外乎就是几宗由同一类人主宰的凶杀案(都是小孩来的),
那个要查出真相的男人最后被自己的女儿杀死,凶杀案还会继续重演,
应该是还有part 2的,跟那个paranormal一样,没有完的。

哦还有,就是和全部恐怖片都一样的,
Speaker开太大声吓坏人,
画面突然爆出一个恶心的丑八怪吓死人,
Speaker和画面一起合作叫不能看了。 :(
开玩笑。
Trailer在下面,有兴趣可以点来看 :)




喜欢刺激或者虐待的人我推荐你们去看这套,
但像我这种很抗拒恐怖片的还是免了。
哈哈。

我很抗拒这类片子,大概是去年看过Para2过后有阴影了。
或许在电视机前看就没关系,在电影院那么大个荧幕就会很怕。
毕竟我不是那种喜欢刺激感的人啊,
我比较向往那种情节比较舒缓的爱情片或者笑片,
就整个看戏过程都可以很轻松,不用步步惊心 -..-
更好笑的是,我看这个片的时候我用左手盖着耳朵的,
音质很高清,可是我不想要吓坏自己啊(这样做不是第一次了)。


这张图给我画到很好笑= =

看这片子啊,我整个过程都是捉着我的jacket的,
身体就越坐越下 = =!!
我没有很专注去看啦,但至少我还是明白那个故事情节是在讲什么的。
看戏的时候就一直想着去PV找杯面,想走开可是又不想对不起自己的钱包,
于是乎坚持看到最后才离开。
也好啦,分散了我的注意力。

KZW和cwx他们都很享受这套电影,一边看一边讨论,
我呢几乎全程都没在讲话,双眼看着屏幕,头脑一片空白。。
有一幕cwx吓到整个手臂打到我的手(那一幕我也有吓到只是我没有那么大反应哈哈哈)。


我发誓下次我不会再看恐怖片了,真的不适合我,
再说我觉得看恐怖片没有意义,
就是教会你如何彻底去把一件凶杀案形容得他妈的恶心罢了,
爱情片或者笑片比较有意思在里面。哈哈哈哈



每个人看电影口味都不一样,有些人喜欢刺激有些人喜欢平淡,
还是笑片爱情片比较适合我 ^^
下次找一个志同道合又明白我的人陪我看吧。


考试过后这一天,过得蛮充实的,心惊胆战啊。哈哈。


[end :p]

1 条评论:

angelaaaas♥ 说...

哈哈哈,我也跟我的男朋友去看了sinister。结果到戏院里面在看的只有他一个,我就背向着荧幕抱着他-.-。到最后晚上睡不着的竟然是他,哈哈哈。够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