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你还会不会跟我做朋友?

你说好朋友有什么不能进讲的,好啊,那我当然想知道,你听了这个秘密之后,还会不会跟我做朋友。

我很喜欢很喜欢你。
现在你知道了,还会不会跟我做朋友啊。

这句话很经典,于是就拿出来用 ._.
有一种感觉跟着我半年,很久很久了,
他在我旁边,跟这个感觉一起,也很久很久很久了。
是喜欢的感觉,可是我又不能对自己讲是。
他有喜欢的人了,总是在我面前提起她跟喜欢的人之间的事情,
我很酸,可是又不得不祝福你们要早点在一起。
而且,我们真的不可能。
可是,一种感觉跟了自己半年,我不可能跟自己讲这是错觉啊。
很屁话。

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地克制自己的感觉,
甚至。。。给自己很多很多很多个理由去讨厌你,
去忘记这种感觉,可是我就是做不到啊。
就是会心软啊,你走近我,我想跟你讲话
很多很多次,我都打消了想要跟你讲话的念头。
很多很多次,我都在其他朋友闹到很high,希望可以摆脱你影子,
可是不管怎么high,还是跟你在一起比较开心啊。

你在线,我懂,
只是我希望你可以主动来找我讲话。
毕竟,找你讲话,我不知道要跟你讲些什么。
我不善于找话题,也不善于表达自己啊。
你到底懂不懂,只要你一个hi我就会很开心很开心了。
可是啊,很多事情就跟你想的完全不一样。
你没有来找我。
我也就算了。
就这样offline。
可能你也没有要找我的念头。
我真的不懂。
又或许你也在等我?
这话很自我安慰。

我很怕被敷衍的感觉。
那种被冷落的感觉,我怕了。
很希望你有一次可以打很长很长的句子给我,
不要柠檬我,我会很无言。

我很想要你陪在我的旁边,
我很想要你跟我聊,
我很想要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就有一个直接倾诉的对象啊。

我想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有多少分量,
你对我又到底是怎么样的感觉。
如果你知道这些举动都是因为你,你又会有什么反应,
你又会想要跟我讲些什么。
真的很希望可以忘记你,
如果今年不认识你,那该多好。
我给自己一年时间,希望真的可以忘记你。


如果你的内心想法也跟我一样,我会很开心的。
很想要跟你讲我的内心想法,跟你讲我很喜欢你,
可是讲了出来,也许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如果你看到了,拜托不要跟我讲任何答案
我只是想要你陪我聊天就好,
做最好的朋友,好不好。

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欢过一个人,你就会知道,要真心祝福她永远幸福快乐,这个是不可能的事!

我错了,原来,当你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一个人,当她有人疼,有人爱,你会真心真意地祝福她,永远幸福,快乐。

哈哈,所以,你们要快点在一起,
不要让我再觉得自己有那么一点点机会。
这样我就真的会真心祝福了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