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我做的到底算什么啊。


这是我第一次在购物中心
像个疯子一样拼命去找一个人。
去找他。
结果就。。

那天考完试过后,原本很兴奋地想说可以见面,
然后一起买礼物,送给彼此也顺便送给我那个想太多的朋友。
看着电影的时候,我跟朋友借电话打给你,
想说问看你在哪里的,怎知掉是一个男生接电话,
我再三确认我有没有打错电话,直到我在电话里面听到你的声音。
当下反应就是莫名其妙,干嘛是一个男生替你接电话。
男生说,你们在foodcourt,叫我去找你,
可是我跑不开。

电影结束前打过去,你说你在PV戏院,但是不方便,叫我不要去找你。
我觉得很奇怪干嘛不能找的,于是电影后我跑去PV,
想说你应该还在戏院看戏,于是到戏院出口等你。
再三跟工作人员确认只有一个出口过后,我坐在那边,
等了一个小时,期间还拿我的数学考卷一题一题解,哈哈,
还在那里饶了一圈~
直到两场戏的人都出来过后,还看不到你,
于是向路人借电话打给你。
被人鄙视的感觉不好受啊,每个人都把我想作小偷这样,
以为我会抢了他们手上的电话,吃粪。

你接通了,你说你不方便,你说你要离开了,要回家了,挂掉。
我吓到,还以为你还在戏院里面,这才意识到自己白等了。
想回去你刚才很冷淡的语气我还以为你在避开我还是什么的,
本来想说就这样放弃回家,可是天下雨了 -.-
就算了,
然后背着bag,在shopping centre里面继续找你,我不相信你回得那么仓促。
其实我觉得自己很厚脸皮,被挂电话了还要继续找你,
不过还是觉得找到你再走也不迟哈哈。

然后啊就去问坐在楼梯处拍照的学生认识你不,
他们说刚才在food court看到你,很久了。
再问其他学生,有些说不认识你,有些被我吓到 = =,
but他们都很帮我拉,都会给我一点回应的。
之后我就去foodcourt找你,兜了一个圈,找不到,
于是上二楼走走,
走着,遇到三个人,二女一男,两个女的是学生,
想说去问问看。

走过去,其中一个女生侧过脸跟另一个女生讲话,
我紧急刹车,原来是你喔 -.-
她意识到有人在她背后,转过头来,
看到是我,然后我们两个倒抽了一口气(我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看着你手上拿着一袋两袋,想起你刚才跟我说你要离开了,
觉得自己被骗到很够力,还是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心淡地走到一边去,但心还没死地一直回头望希望你会撇开你那些朋友来找我一下。
又怕你那个男生朋友看到会胡思乱想,
我白痴地走到首饰店去问有没有适合妈妈或者女朋友的首饰,
全部千千声。

最后蹲在墙角等你。
看到你跟他们靠着栏杆,聊天,又不敢走过去。
因为那个难得很凶神恶煞 ==
过后一直看到你们走为止,我才甘愿回家。
那时候已经是傍晚七点多了,天还在下雨,
刚才那班学生跟我一起在过马路,他们用雨伞我用jacket,
淋湿了,头脑空白。


回到家,在面书上面待了很久,
终于接到了你的电话,你跟我解释了全部。
那时候也明白了到底为什么你要这么做,都是出自好意啦。
是我自己把情况想得太糟糕了。
很遗憾今天只看到你的回眸一笑,还是倒抽一口气那种,
没有跟你一起买到礼物耶。
没关系,假期很长时间,也许我们可以约出来也说不定呢。
到时候再买小熊给你,或者你要一个肥猪也行。keke

现在我终于明白当初我们相约好在学校见面,
最后我竟然很大意地忘了这件事,回到家过后才想起,
她在学校不停地找我,
我就在家后知后觉地才记起这件事。
她那种感受啊。
跟她比起来,我那天干的是什么狗屁。。

给一个叫杯面的人。

2 条评论:

angelaaaas♥ 说...

陈木瓜!你谈恋爱了干嘛不告诉我?!我是真的有吓到诶。
有了手机过后给我去download viber,我们可以一起谈天。最近我都有在跟杯面viber。他应该有代替我向你说对不起吧?诶,你的skype download了吗?记得加我啦,屁股。

y_ongwei

Ғαʏɛ ♥ 说...

很喜歡你那張圖片寫的“很多東西太計較就輸了” (Y)
看了你的帖捏了一把冷汗、開頭我還以為你女朋友出軌了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