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初中最后一天 之 13个人@Midvalley

11月3号星期六,毕业典礼,学期末最后一天的故事。
这个逛街计划我们早在一个星期前就已经开始讨论了,
男女衣服颜色要怎么配对(到最后各自穿,看谁那么幸运跟别人撞色XD)
在K房要唱什么歌,唱歌过后要看什么戏之类的。
然后终于到了那天,毕业典礼过后匆匆拿了毕业证书,
我们在学校外的巴士站集合一起搭巴士到MV。

今天我们10个一个也没少,还多了孤独的风中一匹狼黄书峰、Justin还有裕霖,13个人。
话说13个人这样走在路上好像一大群牛过马路,场面超壮观的,路人见到还要退避三分。
哈哈。不懂这个场景以后还可以重组吗 :p


小插曲:

其实在出门前一天我就已经在翻衣柜一直想说要穿什么好,
不是看漂亮,而是看颜色,曾几何时我出门都变得那么犹豫了,
粉红色,我穿粉红色发现还不错好看下,可是一定会被笑,放回去;
灰色,就怕这种颜色穿在我身上给人的感觉很emo,破坏气氛就不好了,放回去;
黑色,我头皮遇热会敏感,到时候就会显得我很脏了,放回去;

白色,人家常说白色配什么颜色都好看,于是乎我就选了白色。
可是我喜欢的那件白衣圆领又带点V喔,
跟最近传出的那个判别同性恋条件扯上关系不是很难看咩?
但我超爱衣服上面的那个图案,于是乎就穿出去了,反正没有人会注意你什么领的。

真的是!!!第一次选衣服选到那么死八婆,半个钟飞走了~




进入正题。。



结果当天很多人穿白色衣服啊。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吃午餐,女生去吃士林,男生吃Ninja Joe,全马唯一卖猪肉的快餐店,
我第一次吃,感觉有点对不起马来同胞keke(对不起你妹啊!<阿萱常语啊~),
可是蛮好吃的,就burger小了一点,因为我贪便宜order了10块钱的set meal。
苏峻尧跟郭镇华。

穿着端庄西装的是Justin(mcm yes这样),青色衣服的是孤独的风中一匹狼黄书峰,黑白衣服的是KCL~

Ninja Joe的图案,国字脸,超可爱的~ XD

在士林吃东西的女孩们~

其实也没有后悔选到小份的burger,
光在这里我就已经省了5块钱,反正等下在K房喝水喝到你饱饱喔,
所以……吃饭的钱是这样省的!XD




午餐过后我们去Redbox唱K,站在counter前迟迟不能进去是因为裕霖跟靖萱迟到,
再加上算钱的事情,搞到我们头很大,唱K的兴致都没有了 :(
这天之前啊女孩们都在纸上写到了K房要唱什么歌,写了,到了那边也是会乱点啊,奇怪。
她们首选是韩国歌,过后才到英文华文歌。。
OSHIT三四个钟头在那边,韩国歌就占了一两个钟,
重点是我又不会唱韩国歌,那进去的话不会很没有意思?
我就想说两年多没有唱K了,就进去一下咯,不会唱的话跳一下也好啊。。

今天是周末,所以即使有Student price那个价钱也有点吃不消的说,一个人RM28,可以看四场student price的戏了,到最后结账总共RM428,有点吓到 o_O
好吧,这种悲哀的事情我们暂时搁着,我们说在K房里的事情。
13个人在K房可以做很多事的说,但我们就很单纯地唱唱跳跳玩下扑克牌而已。hehe

点歌的人儿啊。
我很记得我们第一首唱的歌是《Payphone》,最后一首是《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因为第一首歌我们喊到见鬼这样,最后一首歌是结账过后面对超乱的现场,舍不得离开然后唱的,
是We are never ever comming Redbox forever = =

我们点了6jug的水。
我最喜欢的就是sour ribena了,味道很特别,其他都喝过了。

韩国歌pulak。。
说到韩国歌我会的来来去去就是那几首退潮了的而已。。
麦霸阿萱会很多语言日本、韩国的,所以多数韩国歌都有她的份。。

可是这回大家都学到教训了,应该点多一些众所周知的语言的歌,
不然那些不会韩国歌的什么都没唱到,给了RM28就亏了。


这一幕她们在唱郁可唯跟张韶涵的《听你说》,
我把这首歌跟《如果的事》搞错了,以为里面是再讲lesbian的故事LOL。


东于哲的《因为你》 :D
很久都没有听他们的歌了。

第一次听苏峻尧唱歌。。
话说Redbox的mic让人拿到手累,mic要对着扩音器才可以听到声音LOL -.-


很感动的一首歌 T.T


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在K房里面跳Gangnam Style,
最多人一起唱也是唯一一首我们全部人一起跳的歌。
附上了video lea,有点暗,因为我们没有开灯。
整个木头这样的cwx也跳舞了lea,是给沈佳仪的生日礼物。哈哈哈






Justin,我,靖萱。
笑得有点僵,很累了 /_\


我、CWX、镇华、苏峻尧
靖萱、阿萱、裕霖、nima、Vivian。

很难忘的四个小时,
这也是我第一次在那么多人面前唱歌LOL,
犹记得上一次去K房我一首歌都没有唱到,因为觉得自己声音很难听的说(很白烂的借口。。)
虽然我唱的歌很少但是我终于体会到那种嘶吼过后的爽了。。
我文静乖巧的形象都在当天彻彻底底破坏了,
就啊唱歌有些地方是很高音的嘛,我嘶吼上去,脸部颈部全部爆青筋,照镜子应该很吓人 /_\
幸好房间暗没有人看到。
话说这样爆青筋做自己很爽XD


离别在MVcentre court我们纠缠了很久,很舍不得,nima和裕霖都哭了,
那时候我们都在握手来握手去抱来抱去的,搞得整个场面很凄凉,
好像我们高三毕业要分开了再也不会见面了这样。。
我鼻子也是酸酸的 .#.,因为在这里有很多朋友陪你闹,
回到家再也没有人陪我讲话了  so sad,
每次都讲一个人很好很享受可是心里其实怕寂寞怕得要死。
假期那么长,我们还可以约出来的,拿成绩那天大家也可以见面,或者再唱一次K。
cwx和镇华还一唱一和什么“但与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kns = =
我会很想念你们的T.T



"Many people will walk in and out of your life, but only true friends will leave footprints in your hear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