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很有意义的一天:第一次跟伊拉克射击国手合照!

今天训练完毕过后,和cheryl坐在食堂里吃东西,
看到来自伊拉克的射击国手,他们坐在那里很久了,我们没什么交流。
食堂里就只有我们,还有他们。
于是乎Cheryl就想说去跟他们合照,
因为外国人来这里training嘛,能够看到他们是很难得的事情(上次看过韩国的可是我错过了)。
前去之前我们都犹豫了一下子,想说他们看起来很凶会不会拒绝我们,到时候不是很鱼?
可是到最后我们还是豁出去了,

这次不抓紧机会拍照,可能以后就没有机会了。。


Cheryl。
如果不是她的话我想我也没有机会跟外国人交流呢。



我。我忽然觉得他的样子好可爱!好像我家的太上老君喔XD 只是胡子颜色有差而已。
还有我要很庆幸我可以跟外国人同高!^^
而且他们训练穿着很formal的说,不像我这件衣服那样特别,
他们还说我的衣服是很好的收藏lea XD


合照。中间是Cheryl和我。

原先看他们人高马大粗眉大鼻的,
其实他们比我想象中还要友善,甚至比我还要友善几百倍LOL!
可能这是他们外国人比较开放的风俗吧。
我思想比较保守,面对陌生人可能会有几分羞涩或者避忌这样的,
可是他们一听到我们要跟他拍照就超热情的。
真难得。



明天是他们在马来西亚训练的最后一天了,
临别前他们还给了我他们国家的别针,真的很难忘,
很谢谢他们那么大方,也很paiseh,因为我没有那么强大有马来西亚的别针可以给他。
第一次,拥有其他国家的别针,还有奥运的标志,真特别。
真希望下次我们还会再见面,我会买很多木瓜给他们尝尝。
我不会忘记他们有一个黑人射击手(neh就是cheryl左边那个黑人)一直对我们说:

“You shoot pistol?Yeah, pistol good, rifle not good!!”

哈哈哈,真的太幽默了。

感恩能够遇见他们。



这一天

真的




真的






很有意义。

1 条评论:

说...

wow~ so nice..really nic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