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初中最后一天的故事(一):礼物,还是水果


由于很懒惰直接把一整篇文章写完,再加上今年都把文章重心放在射击运动,
于是乎就把这篇初中最后一天的故事分成好几篇来写,
也由于不懂会写几篇,于是乎就从(一)开始。
希望可以让“这是中学(初三的故事)”那个标签冲破三十篇文章吧 xO xO。

11月3日,初中最后一天,我还是15岁,
过了今年我就上高中了,想象不到自己穿上长裤长了一把胡渣到底是什么鬼样,不过一定很帅很man XD。
这三年来啊,接触的人事物一年比一年多,思想一年比一年不一样,
嘴巴长大一点地对今年的自己说:


木瓜你又成熟了一点了。


要变orange colour了 XD。
其实啊,今年跟班上同学的交集并没有很多而已,至少是比往年少的。
跟很多同学一整年下来,话都没有到十句,顶多就是这一天拍了一起自拍而已。
也不懂为什么,对这班没有什么归属感的说,
就只是跟同桌啊,还有自己那一gang人比较多话罢了。
也许是跟自己现在接触到的运动有关吧,
以前刚开始接触射击运动的时候还没什么兴趣,所以每天都可以在学校很热血,
现在即使在班上、在考试我满脑子都是在想着一大堆有关射击的东西。

到底什么时候可以去训练。。。
扳机到底要怎样扣才算完美无缺。。。
握柄到底要用怎样的力道去抓。。。
如何控制手臂摇晃的幅度。。。

说起来好像很夸张,但事实真的是这样 :(
我不可能把重心和归属感同时放在两边,
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放在运动这里。
我太喜欢射击了 8D


那些用面包包装纸裹住的是木瓜咯,看起来圆圆的那一袋是哈密瓜,白纸裹住的是苹果。

从去年到现在没变过,我还是用水果作为礼物,很特别,很有意义,再说,价钱也很便宜XD。
每次都会带的就是木瓜啦,很可爱的shape。
这次我、笑长和家敏也想说要带不同的水果来学校,三个人交换,
我就带木瓜,家敏带苹果,笑长带哈密瓜(我帮她买了,她还我钱这样的)。
每次带水果来学校最悲哀的就是书包太重,
而且当天没有校车,蛮迟才到学校,每个人都在看着我把两袋好像装着尸体这样的东西搬进学校:/

我把六粒木瓜分别送给了。。

1. 班导何老师:今年我的数学有进步她有功劳啊,虽然都是在及格边缘啦,我的数学本来就很烂。当了我一年的班主任,操行都给我A+的。。。而且她也很尽责地去当一个班主任,虽然是第一年当班主任很多关于学生的细节她不明白,可是看得出她很用心的。至少我每一张请假单交到她手上都是批的。

2. Sophia:她说她要转校了,而且一整年下来她都坐在我后面,每次我有功课不会的时候她都会不辞劳苦地教我。这份就当做再见礼吧。可是现在她又没有转了 orz。我嘛就是一个英文歌很落后的人,每次要想有什么好听的英文歌,问她就可以了。话说我们的共同偶像都是Megan Nicole那个翻唱女歌手,每当她一有新曲子我们都是第一时间懂的 XD。

3. 家玮:跟我做了半年的同桌。我懂很多时候我都很emo搞到她连跟我说话的力气都没有。可是我觉得我们还蛮有缘的,预考的时候我们就坐在两隔壁而已,就互相作弊咯XD(当然正式考就是靠自己的实力了啦),整个过程就好像玩跳楼机那样刺激LOL。最巧的是,班上名次也很奇迹地相差一名而已,她前我后。她是数学小老师来的,每次我有数学不会她也是很耐心地教我。

4. 笑长咏晴:同班了两年,而且今年坐在我东南方。。(下一篇会继续。。)。

5. 家敏:两年同班,今年成为了知己,每次有不开心的事都会找彼此(下篇再说。。)。

6. 还有一个无名氏我忘了是谁 /_____\



Gugu看到了我们带来的水果,尤其是哈密瓜,就一直说要分给班上的同学吃,
其实我是不想的咯,想要带回家自己慢慢吃的,可是放学后没有直接回家啊,
书包被衣服塞爆了,总不能拿着一粒那么重的水果去唱K和看电影吧,
然后被放在桌上的哈密瓜被gugu和文谦用不懂从哪里弄出来的万能刀切了一半T.T
(而且这把刀子没有洗过,之前diok过什么也不懂。。哈哈哈反正吃了不会泻肚子就好XD)

被切开的哈密瓜 T.T
左起是孤独的风中一匹狼黄书峰文谦俊先小丸子祖儿Gugu子健,还有笑长唯美的侧脸 <3


我的水果跟我的朋友XD
男生是吃着哈密瓜的Gugu(那个哈密瓜已经被他咬一口 -.-)
戴眼镜看起来很文静的ah meow、拿着木瓜的班花Sophia和同桌佳玮
她们三个女生每次下课都走在一起,感情很好的。
拿着哈密瓜又笑得最灿烂的就是笑长啦,我跟她感情算是班上最好的 :D。
话说他们都是坐在我附近的朋友。

站在后排第一位是John Yap,我们都叫他做鸭。他和我同班了两年,今年也跟我一起当总务。

John Yap隔壁是Azhan,马来人来的,他的发型很像Bruno Mars,很高,很硬,如果他戴上墨镜的话就更像了。年头的时候啊我们试过放一支笔在他的鸟窝头里面,竟然可以藏到好好的不会掉出来 XD。虽然他是马来人可是他跟我们华人也可以相处的很融洽啦一点也不像马来人的说。他很受马来老师的欢迎,每次BM老师Cikgu Liyana(我第一次不懂她的名字怎样读直接叫她niama -.-)或者Geo老师Cikgu Marlida被气走的时候Azhan一上前去就免了训导进班的几率。

高度很平均,戴着眼镜,看起来很斯文的帅哥叫李文谦,他是体育小老师,在班上也整天跟老师顶嘴,很搞笑。今年跟他交流不多,只知道他打篮球很强大。

拿着哈密瓜,全部里面最高的那位叫潘俊良。他打乒乓很厉害,在篮球方面高度又占了优势,学期末前一天他也站在前面唱了几首歌,声音很好听一下,学业又很强大,具备了那些女生的择偶条件LOL哈哈。跟他交流也不是很多,但是他坐在我左左边,偶尔还是会打闹一下。

站在文谦左边的叫俊先,学期末之前好几个月他都坐在我的前面,起初我们因为陌生而没什么交流,熟了以后我们几乎每次课中课余都会zat来zat去,可是每次都是他先投降的XD。他化学很棒,那些我临考前才开窍的课程老师教课的第二天他就明了。他整天都带那个包装很像避孕套的口香糖来学校,很大方地分给我们吃;

站在文谦右边的是孤独的风中一匹狼黄书峰,每天都自觉自己是做人潇洒的柯景腾,之前他在桌上画了一只超可爱的恐龙,我们超爱的,笑长每次都在他桌上给他的涂鸦加上几笔,又一次还写满了整张桌子的“田”LOL。而且他每次跟老师斗嘴都是老师先投降的,唱歌也很好听,虽然动作有点粗暴但是他是那种很顾人感受的人认识他过后觉得他是很棒的人XD。

蹲着,摆着很潇洒的pose的人是Nixon,名字很像萧敬腾可是样子一点都不像。我们同班了两年,去年他是很文静的人,今年就三百六十度转变,包揽了两次班上第一名和一次第二名就一直拿成绩来chuan人家 -.- 有时候真的很顶不顺他这么lanc。再说,我们班一直都在传他很花心,喜欢Sophia同时又跟Ah meow坐得那么靠近zzz。笑长和我啊,从年头到现在都一直在问为什么他今年变了那么多T.T 话说考美术之前我们有一起去MV买材料。

他们这一gang是我们班上最好玩,最大班,而且总是爆出最多笑话的 XD



Say Cheeeeeese :D




好像有点过长了,那些这篇没有讲到故事的人,
我下篇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