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小更新。。

学期末过了。
假期来了。
这两个月会赶紧更新这几个天的事情啦,

回母校毕业典礼跟小学朋友相聚、
初三最后一天的故事,认识你们真好、
跟朋友在MV这一天是我这一辈子最开心的一天,
还有想对朋友、博友说的话。。
很多很多,我会很努力去更新的。
今年我不想要遗憾啊。

只能说,这几天领悟到的东西很多,
感慨也很多,很多朋友不知道明年见面还会不会嘻嘻哈哈的,
很多朋友明年转校了不知道还会不会见面。
人生到底要有多少个遗憾才够啊。

从MV回来已经很晚了,
逛了一整天也累了,原谅我,
明天我会更新的。

拜拜 8)

2 条评论:

Ann Wai 说...

累了就去睡觉吧,明天再起来拼 ! :)

说...

我好想回母校参加那些小瓜的毕业典礼,可是好远:(
恭喜木瓜初中毕业~!
假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