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初中最后一天 之 犀利人妻谢安真真真正!

要知道我们三个人去看电影之前的事情点这里
在MV centre court离别过后我、cwx和镇华就去戏院看戏了。
看《犀利人妻:幸福男不难》。
在唱K结束前我们就买了票,在售票处挣扎了很久,一直想说要看哪一套好。
他们要看《Skyfall》还有其他恐怖片,我却要看这个,
因为很想看下谢安真选蓝天蔚的样子还有刚巧那套戏是在我们6点结束之后做的。
其他片子都是5点多就开播了。
我不想要唱到一半就跟朋友讲拜拜啊。




我们已经迟到了,
踏进戏院就看到谢安真大喊小祯“善意地帮助”那边。
之后啊看下去看着看着我睡着了,因为我买了前座票,荧幕太大,很吃力眼睛很累/_\

可是那些精彩绝伦的画面还是有看到的,
好像谢安真和蓝天蔚在注册的时候后悔了,她把钻戒偷偷放回去蓝天蔚的口袋,
做落跑的未婚新娘;

萌萌跟谢安真话别要去追求幸福那段:
“萌萌,你想要妈妈幸福吗?”
“那你不放手,妈妈怎样幸福?”
再搭上抒情的背景音乐还有镜头慢慢往上驾,谢安真把车开走去追求幸福那边,整个场面就很催泪啊T.T。


之前看这套戏连续剧版的时候这个小三朱心怡为了要得到温瑞凡可以不择手段,
就连躺在医院被小祯说“很方便啊下面就是太平间了”,也不管。
到了电影版的时候看到她我还蛮惊讶的,跟电视剧差太多了,
蘑菇短头发变成马尾,脸上也只了淡妆,很自然,很有慈祥妈妈的feel,
有了孩子,在街头跟孩子玩的时候跟温瑞凡碰面,
讲话也没有之前小三那样粗声暴气了,就完全放下了,
跟谢安真聊完了要道别时流泪的那一幕也很感动。
靠她这个金钟最佳女配角奖不是白拿的。


小祯对她说的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
“人生吗,开心的时候放声大笑,难过的时候抱头痛哭就好了啊。”
她在连续剧里的时候那种样子就很憔悴很可怜,投入被小三破坏家庭幸福的感觉里。。
可是电影版的她就是整个很久不见焕然一新的样子,
全部东西重新开始,投入事业等等等。
然后我想说谢安真超正的!!!


歌词超有意思的电影插曲。
如果不是配上郁可唯跟林凡的背景音乐,
我想很多场面都不会那么催泪的。

对你,不是义务也不是弥补。。。
而是一个不会在轻易放手的决定



他们大人之间的事情很复杂很乱,
旁边看会觉得电影里面很多都是电影制造出来的浪漫巧合,因为
很少人,也几乎没有人会特地飞去异国阻止一场婚礼,机票便宜咩;
很少人,也几乎没有人会穿着那么高的高跟鞋跑那么长的一段路;
很少人,也几乎没有人会好像电影里面去到哪里遇到什么事都有它的出现。。
会觉得电影里的情节很细微很幸福,
但其实这个世界乱到鬼这样啊D:
可能你在街头遇到抢匪的几率比遇到他的几率还要高。。


可是啊看了过后
会由衷地人小鬼大地觉得



只要容易满足






把握当下








2 条评论:

一po囧树 说...

赞同你说的!没了郁可唯和林凡的歌的话,其实很多幕不会那么催泪的~

舒心怡人 说...

我没有看到这套电影,想知道最后的结局~
那最后谢安真跟了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