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我被气手枪气筒整死了。。。。


曾几何时我厌倦了我气手枪的红色,羡慕起别人气手枪上的蓝色、金色。。。
然后啊我就想说给自己的气手枪换一点颜色,这样以来在训练的时候也可以精神一点啊,
于是乎今天就实践了——把气手枪气筒带回家,然后买了金色蓝色和红色的喷漆。
因为feli也想要换为她银色的气筒换颜色啊。

回到家就马上为它喷漆。
本来我想要喷金色的,因为我的女神的手枪也是金色的A_A
可是奈何我气手枪上面的盖子是红色的,如果喷其他颜色就不配了。
无奈之下只好选了红色 :(






在这种原本有了油漆的表面上喷漆也不是省油的功夫,
才把油漆刚喷上去,表面那些已经稳固的油漆就缩成一团准备掉落了zzz。
然后干脆就用指甲把红色气筒上面的油漆刮到只剩下原本的银色气筒,再喷漆。
可是有些部分的油漆我刮断了手指甲也刮不掉,气死人。

然后啊家里刚好缺乏thinner水,我从家里飞奔出去五金店买,
可是家附近有太多太多太不友善的马来人,不懂自己会不会被打枪还是什么的,
于是乎就坐taxi来回,浪费了五块钱 = =。
把之前喷上的油漆擦掉,剩下干干净净的纯银色,我们开始喷漆。
可是喷漆当儿我发现在圆柱体上喷漆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因为当你喷了上半部,那些参与的油漆会顺势流到下半部,变成一边浅一边深的难堪局面,
我又浪费了油漆,又要擦掉,又要重新喷过 zzzz(不懂那个油漆什么时候会被我用完)。

喷了又喷,逼于无奈下我上网找资料如何在圆柱体上喷漆。
网上就给了很有用的答案,就是用纸贴纸在圆柱体下半部黏着,
这样顺势而流的油漆就只会流到贴纸而不是气筒了。
等上半部干了过后,撕掉贴纸,贴去上半部,喷下半部,
这样一来就行了。
可是我目前遇到的问题就是,当我撕掉那个喷好的部分,有些好好的地方就顺着贴纸一起被拔出来了= =
结果又要重新弄过那一个部分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
而且气筒前面的测气表不懂被我弄了什么,模糊掉了,黏黏的,怎么擦也擦不掉。
我最担心的就是油漆从那边跑进去结果整个气筒会报销掉。
但是刚刚去看了,我的气表指数还是一样,证明里面的气体还是保存着的。
用贴纸有一大缺点就是在你撕开以后,它会留下一条很颜色很深的线,是刚才油漆无法流下去而挡住的。

今天一整个过程庆幸有allycia的帮忙,我才不会那么keksui那么慌张T.T



希望明天早上起来我会看到我想要的吧。T.T
很早就要起床了。但愿我还有力气带着我这个“全新”的气筒去训练。。。
睡了。晚安。

1 条评论:

梦梦 说...

照片看到你的气手枪很漂亮耶,亮亮的XD
不好意思啦,什么是气手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