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小学毕业典礼那天 :p

11月2号那天和恺量一起去ts买衣服,
然后一起搭taxi回去举办毕业典礼的循小,我们母校。
去年的毕业典礼我和lemon在MV看鬼戏,回到家已经很晚了,错过了去年的毕业典礼,
从那时候到现在已经有一年多没有好好回来母校看看了,
而且在这里教了几十年书还有六年级教我国语帮我拿A的颜爸爸也要走了,
班主任的脸不懂有没有越来越沧桑,
教我英文的老师不晓得是不是还是那么中气十足,
合唱团教练不懂有没有瘦到?

都很想跟他们合照的说,最后却只跟合唱团教练还有班主任合照而已,
其他老师都在后台忙,颜爸爸带着一家大小来,在观众席坐着。
我们只是打了一个招呼,我很庆幸他还记得我的名字XD
他穿着便服,没有像往年那样穿西装在周围帮忙了,
大概是已经辞职了吧 :(


那边没什么变化,顶多就是多了几面很珍珠的壁画,
以前最害怕走进去的厕所今天变得亲切和善,男厕所青蛙
可是里面的冲水系统还是一样烂,尿水掺着大便溢出马桶,
搞到我每一次去厕所都要去到VIP厕所= =(09毕业生也算是VIP吧),
但VIP厕所也好不到哪里去,居然有一只死蟑螂在马桶旁边 x.x
RIP 。___。


哇塞以前哪里有毕业袍穿的,还有一个个上台拿毕业证书欸,
之前啊毕业证书都是和健康手册那些小一交上去的资料一同塞在文件夹里面给我们的。
看他们一个个上台结果毕业证书证明自己毕业了就超羡慕!
可是一想到他们最后谢幕只是在原地唱毕业歌没有毕业生绕场那种超催泪的过程心里就暗笑XD


武术团热身。。。

表演的准备地点还是没有变,在学校的视听馆。
这里没什么变,就是多了几部很先进的器材让整个看起来比以前更有架势。
念着小学时候星期一到五总有一天是大家一起在这里看影片写感想进行一些康乐活动的,
以前觉得这些很没有意义的活动在今天每天对着课本下会很怀念。



华乐团演奏《剪羊毛》、《捉泥鳅》还有听到司仪报告时我很炸到的《那些年》!!
巴不得他们的演奏直接skip到《那些年》,毕竟第一次看到小学演奏流行歌,
很好奇他们是怎样演奏的。
过后啊原来他们是播着那些年的纯音乐,用华乐乐器来配乐,
很特别。
台下毕业生也跟着一起唱。
如果当年这是我的毕业歌那该多好T.T



小李佳薇唱英文歌。


武术团表演!
当年空手表演的他们现在多了几个很有架势的gachang。
而且他们应该很庆幸他们的教练是执导雪兰莪的教练。。

儿童舞蹈 xD



小组合唱《童年》。
Hello我妹在左边算起第四个!

我们现在叫他管乐团的乐队
服装换了,pattern也和以前不一样了,
演奏到最后时口风琴还来个三百六十度大转弯,有吓到XD


每次都放在节目最后的合唱团,以前我们叫它歌咏队。
我们09的在当年毕业典礼也有演唱当中的其中一首歌,很怀念啊。
就是啊大家一起发声,台前台后互相鼓励,虽然这是一个团体表演,
台下的观众可能不会注意到自己,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享受站在上面的那一份感觉。
就是虽然麦克风没有对着自己但是很努力用自己丹田的力气来唱这首歌,唱完后很爽。
这一年站在台上的合唱团成员都面目全非了,那么多里面我只认识我妹一个,其他都毕业了。

所有表演团体闭幕致谢



>> 我的合唱团教练XD
很庆幸3年后的今天他还记得我叫陈凯宇!!!
哈哈,因为啊想当年我做了一年的主席,不是很尽责,但还是勉强可以带团练习的。
话说当天见到他的时候很惊讶,他瘦了很多,肚腩不见了一大块,下巴尖了,总之跟当年差太多了。
是他减肥成功还是时间推磨? :/
看到其他人跟他打招呼他一点印象都没有的时候就很爽 xO



过后啊就去跟自己的母班6R叙旧
当天来到这里的有10多个人,其他的都说没有空不能来。
Chicken还有培森都讲我去整容,样子跟小学变得不一样,
下巴尖了身材fit了,哈哈哈,其实就是我的发型换了而已。

中间那位是高老师,我们当年的班主任。
很悲哀的是她居然后知后觉才记得我是谁,问我是哪一届的毕业生。。
高老师是个很尽责的班主任,UPSR之前从来都没有松懈过,一直借课,
给我们做很多历年考题还有练习,就连体育课业留到UPSR过后才给我们上。
当时我的数学很烂,70分都没有啊好像,
然后在她这样魔鬼式训练之下,考卷一发下来我整个就做得很开心,
成绩出来是A的。最大的功劳就是她,没有放弃过我。哈哈

我记得我小学的时候表面上很文静其实我是很顽皮的,
就以前啊班上有一个叫彤萱的巡查员她很怕蛇,
然后啊我跟一个忘了是谁就画了一条蛇放在她桌上,
她就吓到尖叫,被老师看到了,老师就罚我们画100条蛇出来
结果啊我们和shinling就一起画咯,罚抄我碰过不少,罚画我头一遭= =,
画了100条蛇过后,看老师没什么追究了,于是乎就不了了之了。
听家进说她到现在上生物课还是很怕蛇的说。。
(我不懂那张纸我还有没有收着。。)

站在高老师左边的等下我会讲。


培森、我、shinling。
还有光头和尚阿赖、庄冼、Dora。
这是我小学时候的gang啦,我们整天都玩在一起的,都在讨论线上游戏。
有时候就Nostale,有时候就Runescape,
可是这些game随着我们年龄增长和知名度下降于是乎就没有玩了……

散场过后我们也有帮忙排椅子lea,还有一起帮忙高老师把花圈门槛搬到视听馆,
owh我们又做了一件好事XD

培森、阿赖和Dora在循中念书,Shinling在SAB,庄冼搬家在SMK Seri Lethia念。


shinling,我们以前都叫她王心凌。
三年不见她除了长高了很多之外,短头发还是没有变过,我还以为她会留长头发的,
但是她说留长头发很麻烦,于是乎就放短头发。
想当年我们整天都在一起讨论Online game Nostale的东西。
刚刚说过的那条画蛇事件她也有份帮我画的,如果她没有帮我我真的不懂什么时候才能画完。
她这个人不要看她当年个子小小,她是很有义气的,很喜欢帮人,
跟她两个姐姐都不一样,她两个姐姐都是属于比较害羞内敛,长头发的,
她就个性很豪迈啊我很看好她以后会是一个事业女强人喔,
或者是碰到爱情就变小鸟依人的王心凌?XD


培森,想当年我们都是runescape和nostale数一数二的高手馁xD,还有庄冼
就是很高等级的啦,我们两个一坐在一起就是讨论game的事情= =,
培森、他表妹pikachu和我三个人都在同一间补习中心补习的,
整天都玩在一起,UPSR那一年也是一起冲刺的。
我们的UPSR成绩都还不错,他有7A我有6A,多亏那间补习中心还有。。我们自己XP。
他在循人念书,我在KC(全部人都在循人除了我zz),
希望明年大家穿上长裤的样子不会太好笑啦。。。。。。。

庄冼,以前我和他算是蛮close的一个朋友,大家都对唱歌很有天分,
每每有合唱团比赛或者校内独唱赛都是一起参加的,
以前我们时常在电话聊天,他也借了我几个offline game,到现在都在帮我解闷的LOL。
可是现在我们都很少联络,都在用fb。

阿赖,我的写作启蒙者A_A
我是看了他写的小说之后觉得写小说很有趣,才开始学习写小说的,
刚开始学的时候我纯粹就跟着他的格式走,一本小说也没有看过,
就这样慢慢地慢慢睇开拓出写部落格还有写作这些文字上的公路。
他小学的时候是一个光头的(陆军装啦),个字也很小,所以我们都很喜欢摸他的头XD
现在不懂他长什么样子了?

Dora,我跟他还不错,
他的数学和电脑超棒的,小学时候有关系到这两项他时常都拿奖,
而且他很乐于助人的说,每次我找他求助有关电脑的东西他都很乐意地教我。
他知道我有学射击,最近有叫我去n9参加一个paintball射击赛,
虽然我的射法跟那种有点不一样但我还是有点兴趣想要试试看的,
毕竟人生没有多少次有机会参与LOL,而且全程免费。
只是碰到12月有pelapis比赛我要加紧训练啊,逼不得已就跟他说不能去了,挣扎很久。

能够认识到这一gang人,陪我走过六年级,很幸福。


Turkey、Derek、Bing en、培森、我、家进。
Shinling、Adrienne、日怡、可颐、可琪、小婷、高老师。
Chicken。

6R'09
重聚的感觉真的很爽。
Dora说12月21号还会再办一个gathering,地点还不确定。。
很漂亮的日期,世界末日。。。

2 条评论:

夜紫薰 说...

好多美女 :0
小学的毕业典礼怎么那么多样化,我记得我小学毕业典礼还真的只是跳舞唱毕业歌而已。

说...

假期前我也回了母校。
两年后第一次回去,也不太敢约人,可是没想到他们全部都有回去,和我一样也是第一次回。
见到小学同学的感觉很不一样,感觉好像回到小的时候,一切都没那么复杂的时候。
wow,还有毕业袍,我学校今年比较热的节目是gangnam style,还分男女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