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射击队友 @ Sunway(上)

早在上个星期日训练后,我们teammate就开始plan计划了(我是那个大头鬼)。
我就想说啊星期三的时候我们一起去sunway玩,看电影吃东西什么的。
因为每次训练我们senior junior都是各自练的,没什么交流,
就趁着这次来增进一下彼此的感情吧。

当天我们搭taxi去到sunway,到戏院去找他们。
时间还很早,但很多人已经在排队买票了。
在一轮讨论之后,我们选了《skyfall007》这部电影,这是Jamesbond最后一出电影了。
这部电影很适合我们啊,跟射击有关。哈哈。
这是我在电影院看的第一部动作片,之前只看过喜剧片爱情片恐怖片。
在那么大的荧幕看动作片,应该很刺激吧。
以前老是听父母说James bond枪法有多准多厉害,
这回我终于有机会见识到了。
Najaa买了Imax电影,比普通电影房有更好的视觉享受,更大的荧幕,还有3D视觉。
可是价钱有点吃不消,RM20 ._. ,可以看两三套普通电影了。



买了戏票,我们到Pizza Hut 吃午餐,
十多个人坐在一起,很热闹也很壮观。
我们order了两个pizza,马铃薯小吃还有一盘意大利面
(其实只是order了一个,只是那个服务生又多送来一个,然后我们不小心吃了,就被迫算进去账里。 ._.)


Felicia和Aizam。


Allycia,Felicia和Aizam。


Najaa,Aizam的堂妹suchi(好像华人的名字喔),Nadhirah的妹妹Syahirah。

Najaa和Suchi。
那个汽水真碍眼-.-



Aizam和Ammar,like a boss。
话说Pizza Hut桌上总是有几张纸,上面好像迷宫、九宫格等等的小游戏,
于是乎我、Ammar、Aizam、Feli、Delaila、Ally就拿来玩,看谁最先玩完就赢。
结果我是最后一名啊,因为我的头脑转得比较慢啊,玩九宫格那边就输惨了 -.-


我和Delaila。
我好像在跟一个洋娃娃拍照/_\


Najaa。
我们总是很喜欢把她吃东西的样子拍下来。
上次在SUKMA还有U16 Pahang比赛也是这样,她吃东西的样子真的太好笑了,
是,很斯文可是就真的很好笑啊==哈哈
不是常有一句话吗,女人不做作的时候最可爱。。

都跟你说了吧XD


羞涩的Syahirah .____.


焦点在于Pizza和汽水,不是Ammar。。


Nah这个超大块的Pizza,我吃了三四块(没办法因为放在那边久久没人拿啊我就顺手牵羊罢了 xD),
最后一块是被Aizam吃掉的喔:(


很囧的样子 /_\

Feli。
如果被她看到的话她揍死我啦。



我们吃东西的片子。
每次我们一起吃东西的时候都会拍一段片子介绍介绍的 XD 
上次在melaka吃pizza也是这样,每个人吃东西的样子好可爱。哈哈哈。


总计是一个人10块钱,差不多120块这样,
如果少了那个多余的pizza只是RM60多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第一部看的动作片007。
James bond这个pose超帅的,如果他的枪再大把一点的话会更有架势咯。
关于这部片子的观后感我下篇再写。


看完电影后,我们在电影出口处隔壁的鞋店拍照。

4 条评论:

夢者//Dreamer. 说...

今天twilight上映,不去看twilight吗? o.O

agnes 说...

你!很!高!

乌龟 说...

有时候很羡慕独中生能跟友族同胞那么要好^^
真是名副其实的一个马来西亚啊!
是怎么办到的呢?xD

Papaya Tan 说...

agnes, 谢谢XD 我射击那边还有人更高喔。。
乌龟,哈哈哈谢谢喔。至于怎么办到的啊。。。只能说是相处久了而产生出来的咯~毕竟相处久了,沟通多了,语言没有什么障碍了,自然就可以很快乐地聊了啊~ ^^

Dreamer,在你部落格reply你了喔。